close

之前就相約是吉祥要來大吃大喝~結果天公不作美連續兩個颱風~齁~so一潛再潛...


不過季美有事~anyway無論如何我先去幫你探路囉~改天再去大埮朵頤囉!


so先跟阿蘭蘭去探探路囉!早上先陪小鬼去考試順便帶她去鬥熱鬧~


話說這家店兒~我之前在網路上有也看過兒!聽說在新孝路上兒說~


好說兒~這裡也訴我ㄉ地盤兒~我常去九百米兒買家偪兒~來回也不下數十次兒


怎會沒有印象兒內~所以~我跟小鬼兒說咱ㄇ兒要睜大眼睛兒喔~


且在正興國中正對面兒~我看來看去兒只有看到一間津華火鍋店兒~齁~氣死偶兒~


不得不去求助路人兒~等我發現後兒~一整個傻眼兒!它~它~它~它就在九百米隔壁幾間兒


它ㄉ扛棒兒就內縮在屋簷下兒~以我目測兒應該只有50cm*90cm兒~白天兒真ㄉ很難發現兒



哈~廢話一堆後~就是我目小咩~ㄟ~我是說眼睛小~so...後來晚上經過有注意一下~有亮扛棒


比較明顯~且外面一堆人跟車更好認~眼睛跟我一樣小ㄉ人就晚上去吧!不過假日不接受預約內


我ㄇ青春亮眼ㄉㄚ蘭蘭~還有從小喝蠻牛力大無窮ㄉ小鬼被我強迫入鏡



我ㄇ點一個辣辣鍋跟海鮮肉片鍋~辣辣鍋ㄉ湯頭香貢貢內~且沒有很辣耶~我ㄇ點中辣說~


若很能吃辣ㄉ可能會有點失望~不過沒關係~它ㄇ有調味料區請自行取用唄~



粽合菇類60大洋  我咪又有加點一個海鮮盤200大洋


海鮮盤連盤子都是魚ㄉ照型說~新鮮度夠青喔~
 




綠豆麵是大伙極力推薦~一定要試試看說~恩~它麵條很細喔~且加在辣辣鍋湯頭中煮


那種略帶中藥香氣ㄉ湯汁混合在麵條中簡直是絕配阿~再來顆貢丸跟蝦子~恩~~讚啦!


上面那個甜點是黑糖粉粿也是Q茶茶說~這兩樣都是一定要粗喔~


它ㄉ粉粿也有外賣ㄛ~一小盒30大洋喔~我也揹了兩合肥家~(真該肥阿)



這是店家附贈ㄉ飲料喔~聽說叫做養生茶~有熟悉ㄉ味道但想不起來是瞎咪?!


不過就像阿蘭說滴~喝起來感覺甜甜滴~不過入喉又不會太甜膩~


唉ㄚ~下次去問服務生就好囉(搞半天就是又要找機會去粗囉)



在我跟阿蘭已經投降時~那小鬼把未食用ㄉ生雞蛋丟在湯鍋中煮成這可怕ㄉ模樣


更可怕ㄉ是他還把他嗑掉~阿咧~



這是它ㄉ菜單~時在蔣以品質這價位在台南算不貴喔~


這價位跟感覺就讓我想起淡水ㄉ鍋神內~只是裝潢不同而已~鍋神~我好想你喔~


實在說~這素俗稱ㄉ俗擱大碗喔~這樣撐到爆才880大洋還外加兩盒粉粿~


店內ㄉㄧ嶼~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
               電話:(06)2635398.  2631338
          地址:南市新孝路128號(新興國中正對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