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時~先來賀一下吧!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阿~封面~ 即將升格為爹地與媽咪呦~


本來成員還有搞笑韓愈一枚~但素給他臨陣脫逃!走哪裡去ㄚ?!封面


呵跟黃大姊去開錢去(開國民旅遊卡~恩!好吧!開錢重要!不開白不開)



這間迦南水果店~是很多人學生時代熟悉的味道喔~附近ㄉ小荳荳也是相同類型ㄉ店喔!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間ㄉ味道~且它ㄉ空間比小荳荳"稍微"不擁擠一點!


今天來~想當然爾~"真正足最郎"不但有全家福還有摩門教徒耶~還好很幸運卡到位置


這碗鍋燒是ㄚ淳淳點ㄉ~印象中從學生時代跟他來這~好像都點鍋燒耶!


吃鍋燒一定要來點辣椒粉喔~雖然熱但是這是一定要滴呦~不然會減一味喔


這是我愛ㄉ豬肉燴飯喔~是有沙茶味道喔~每次來幾乎都會點這個~除非真ㄉ不餓


不過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太懂~那片柳橙ㄉ用意及用途是瞎咪?!封面


紫菜湯也是多年來始終如一!他也是很重要ㄉ腳色喔~因為飲料糖度都調好了~對我來說都太甜

在這漲翻天ㄉ時機中~從一份55元吃到75元說~鍋燒也從45元漲到55元~好吃最重要啦!


反正到那裡嗎都漲咩~


飯後要來點冰品~想吃ㄉ很多~但是礙於戰鬥力真ㄉ有限~先點這個蜜豆冰吧?!我有點忘記了!


有多種水果跟紅豆及大豆喔~之前吃過ㄉ草莓冰也不錯~有很多大顆草莓再淋上果醬及打碎ㄉ草莓粒!


後來看其他網友ㄉ網制上寫滴封面感覺上它ㄉ抹茶紅豆牛奶湯圓冰好像還不賴耶~


還有個詭異ㄉ產品=紅豆奶油吐司=某網友讚不絕口但我真很難想像那味道~


改天找各不怕死ㄉ來試試看~報名專線請打 0800-958958(恁霸閒閒.等恁卡等恁卡)


有孕味的人妻來張照唄~再過幾個月就有的忙囉~            


                                      迦南水果店
                              電話:214-9550  
                    地址:南市南門路18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