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今天我跟鄭夫人面對存摺對於一筆帳百思不得其解~


也用適當的音量討論讓後面那位事不關己的長官可以剛剛好聽ㄉㄧ清二楚


一如往常~莫不吭聲~so夫人說去問miss葉看看唄~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問之下~


miss葉說我很早之前就跟你ㄇ課長說咧也清楚告訴他說大約何時會進來耶


黑搭~我說恩!他沒有說耶  miss葉說~夭壽喔~他怎摸老是做這種是ㄚ?!


(miss葉曾在它ㄉ魔掌下七年)


7/16


每天早上起床都很掙扎~要不要請假?!(每月都有一天生理假可請)


要如何開口?!不管啦~老娘今天不想上班啦 so...


很悠閒ㄉ東晃西聊ㄉ~二姑跟二姑丈見到我第一句話是說"ㄚ你沒住宰喔?!"(台語)


沒啦~今天放假啦~呼!累積一堆東西結果電腦罷工~週末要北上結果颱風天是怎樣啦?!


7/17


的確~真的是見鬼了!超多睜眼說瞎話的人!誰是好人誰是牆頭草我看的到滴!


別補充解釋太多!真ㄉ很多餘!


一個動輒領七.八萬ㄉ傢伙!整天都在盧腳~是有多少貢獻阿?!不懂!


笑著跟新進人員說~你們趕快學好~我就可以輕鬆的坐著等下班!


靠~還敢問我們說~在這間公司的目標跟遠景!是咧!當我們是業務部搭!


蕭查某你不就是暫著毛坑不拉屎~你敢這樣說嗎?!還目標咧?!跟貢獻咧!


還說瞎咪公司正在動亂時期~要上戰場!戰你個頭啦~現在是都強調世界和平啦!


這摸喜歡相戰~你卡不去伊拉克當炮灰阿?!就跟你說記得要吃完藥再來上班阿


7/18


原本計劃中是要去台北ㄉ途中~結果風大雨大我很怕~so


結果來個睽違已久ㄉ昏睡12小時!


爽阿~不過好餓阿!


我ㄉ電腦出院了~不過我ㄉ資料全部不見了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不過還是~ㄚ~我不要啦~(泣)


7/21-24


會計師那邊ㄉ人來查帳~大家都配合查詢資料~


7/25


聽說日本ㄉ社周桑(社長)要來視察~搞ㄉ全員警備還要去迎接~


桌上要清空到只剩下電腦~(哈~有沒有需要阿?!)


結果社長像風一樣~我連長相都搞不清楚耶~真好笑耶!


7/28


颱風假一天~變相ㄉ連休三天


一週一颱風~會不會太扯嗎?!拜托啦啦!


賣擱來啦~醬都不能趴趴走~且農民也很可黏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