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前~沒錯就是十天前~


B男就是覺的"自己曾經很帥"的三連學弟甲我說~他師父黃阿貓先生要結女昏囉!


素喔~那瞎咪時後阿?!      後天阿~   (那時已經凌晨所以正確來說是明天)


瞎咪阿~我有事阿~為瞎咪現在才說阿~ㄜ.........


那幫我恭喜他喔~還有一定要拍照片肥來喔~我想看看他老婆呦~


     每次都說要帶來給偶ㄇ見都黃牛說~


我盡量          瞎咪盡量~敢忘記我就給你ㄖㄨㄟˊ ㄕㄨˇ     ㄜ.........


SO以上畫面皆由學弟"踴躍"提供~


翌日~想想還是不對~怎摸可以請人帶捎口信ㄋㄟ~切~沒誠意~


喂~你在忙蝦咪阿?!                                沒有阿~


沒有~你是不是忘記跟我說蝦咪阿?!   忘記?!有嗎~.....ㄚ呵呵(黃式笑法)


 內心os  music給我奏下去~ 你比偶清楚還要偶說明白.愛太深會讓人勇敢的結婚~...                       


ㄚ呵呵(黃式笑法) 我是想說低調點~所以我只請吳阿連跟陳阿源啦~


黑搭~他ㄇ是冰友啦~我人緣歹啦~沒冰友啦~攏免通知ㄟ啦~莫怪你ㄉMSN是默默ㄉ.....


ㄚ呵呵(又是黃式笑法)~大姐麥擱虧ㄚ~那你ㄉ意思是.....


我有事情ㄚ~你又沒早說~我要跟郭EVIL說啦~   那改天找"你認識"ㄉ我帶我老婆請你ㄇㄛ~


                                                                                           (大家看到囉~他說我認識ㄉ都可以來喔~哈~)


喔~那要看辦在哪?!大億麗緻跟海產攤有差喔~   麥安內啦~海產攤很好ㄔㄚ~大億麗緻會破產啦~


是有影沒啦~上次說要帶女友吃飯吃到現在都變老婆了都還沒見過啦~


唉ㄚ~因為我都在台北ㄚ~很少回南部阿~       黑啦~我庄腳郎啦~你都刺人啦~


齁講這樣我也是庄腳孩子ㄚ~齁~一直消虧內你~ 


 逮到機會一定要搭~哈~還是要給你恭喜一下內~


來吧~既然要恭喜就來各全套的囉~


天作之合‧相親相愛‧永浴愛河‧緣訂三生‧佳偶天成
百年偕老‧喜慶洞房‧樂賦唱隨‧君子好逑‧美滿姻緣
唱隨諧樂‧喜耦天成‧珠聯壁合‧佳兒佳婦‧相敬如賓
宜室宜家‧瓜瓞延綿‧德業同修‧螽斯衍慶‧月圓花好
心心相印‧鴻案相莊‧五世其昌‧良緣夙締‧三星在戶
琴瑟友之‧花燭筵開‧美滿良緣‧縷結同心‧郎才女貌
詩詠好述‧風美河洲‧愛情結晶‧美滿家庭‧情聯鸞鳳
鸞鳳和鳴‧喜溢華堂‧琴瑟賡和‧白首偕老‧親愛精誠
歡迎淑女‧永結同心‧百年好合‧琴瑟在御‧比翼雙飛
百年琴瑟‧花好月圓‧天緣巧合‧金石同心‧鐘鼓樂之夫唱婦隨‧


同心攜手一帆風順 舉案畫眉滿沼鯉歡 拜天地鴛鴦同林鳥;


宴親朋趙李合家歡。 恩恩愛愛鋒芒畢露, 嘻嘻哈哈凡百一新。


說真格ㄉ黃式夫妻有夫妻臉耶~真ㄉ~怎麼愈來愈有小叮噹ㄉfu~哈~


 

                                            

 

後記:

 

B男說~抗議1.為瞎咪偶是B咖?!                        抗議2.我不只曾經很帥現在也是阿~

 

本席說 1.因為按左而右阿~誰人叫你站那位置~搏回

             2.有自信是件好事,但是非事實之抗辯不接受搏回

                (OS抗議個屁阿~早知道第一次聽你說時應該甲你從頭巴下去讓你早點清醒

                         果然是小號掛ㄉ~大樹自稱帥大樹.黃阿輝也挺自信ㄉ至於吳阿B更不用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