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齁~咱ㄇ家堯堯愈來愈給他帥帥內~唸幼稚園後如阿姨也好久沒看到你ㄇ囉~


瞧DD也圓了一圈說~哥倆好一對寶內~兩個人吃飯吃到一半還會HIGH起來唱歌內~超Qㄉ啦~


DD還會帶動作喔~左三圈又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沒錯!他就是在唱健康歌啦~



本來是想要去吃小金魚泰式料理吧~還好有先訂位店休咧~SO改來這裡用餐囉~


椒麻雞~微辣~怕小朋友會不敢吃~結果小朋友挺捧場ㄉ咧~


微辣微脆ㄉ口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來吃泰式料理一定要點來ㄔㄔㄛ~




檸檬魚~上次沒拍到也沒動筷去夾~這一次跟小朋友ㄇ就不能挑食囉~


那檸檬酸混合軟嫩ㄉ魚肉~超下飯好吃ㄉ啦!小朋友還將醬汁拌飯咧~


用錫壺盛飯耶~這樣比較稍微有FU一點了~因為我ㄇ是點套餐所以飯是無限量供應ㄉ呦~


哈我沒注意有沒有再續飯啦~一直在聊天跟小朋友玩~哈


蝦醬空心菜~恩~就是脆跟鹹囉~配飯吃就剛剛好了~單吃有點鹹


涼拌海鮮~小辣~有蝦蝦但是會辣小朋友不敢吃溜~不過微酸跟微辣再加上生洋蔥還滿對我ㄉ胃說




打拋"牛"~沒錯!吃這摸多次打拋系列第一次嘗試打拋牛耶~(哈還不是都點豬)


也不是說不吃牛啦~只是那感覺就是你去吃肉燥飯不會去點牛肉燥阿~


哈~不過這一次吃還挺不錯ㄉ咧!小朋友扮飯吃還滿下飯ㄉ呦~下次應該也會再點喔~



清 清 淡 淡 香菇肉片蛋花湯~ 很清爽溜~小朋友也都很捧場說除了肉片太厚小朋友咬不動~



九層塔蛋~本來是擔心泰式口味偏重,小朋友會不適應說~哈~完全沒這個問題~


不過這個也不用說~能做到失敗也很難咧~我也吃了不少~



好"厚"的蝦餅內~可以咬到一整隻蝦耶~後面薄薄脆脆~前面很彈牙再沾上有梅子味的沾醬超讚ㄉ啦~


還是老話一句要趁熱吃喔~小朋友超喜歡ㄉ耶~還另外點一份外帶給加班ㄉ拔拔呦~


哈~不過聽說這兩個傢伙一回家就又開始啃起來了~呼~你老爸咧?!


哥哥一坐下來就拿起菜單來看一副很懂ㄉ樣子(瞧那樣子有沒有很專業?!)~大伙問你是看有沒有懂阿?!


這個小大人以專業的口吻說"我要點月亮蝦餅"哇塞~黑杆ㄚ裝豆油內還會點招牌說~卷发MM


ㄚ~~你看偶都吃光光囉~哈!如阿姨知影啦!嘴巴也不用張這摸大


”你幹麻一直拍照阿?!”卷发MMㄜ~因為偶偶偶~要把你可愛的模樣拍下來咩!




卷发MM  DD你在吃”魚ㄉ眼睛”耶~表姐說這倆兄弟搶ㄉ咧~ㄣ!我只能說吃目啁固目啁~


歐巴桑你在拍偶嗎?!一副皮樣內




跟你說讚就是讚~一支不夠兩支都給你啦 


瞧我可是專業的攝影達人內~不是擺擺POSE而已喔~且專業到第一各動作就是把背袋掛到脖子上


我拿的可穩ㄉ咧~我可是用盡全心全力拍內~光聽我每按下快門就發出呼~,ㄟ~等語助詞就知道~


我可是明日之星內~



以上畫面都是由哥哥拍攝~為表現出風格若有不堪入目之畫面請多多包含!


為了"培養"明日之星~偶被拍到很多張粉可怕ㄉ照片卷发MM


DD拍攝的在表姐相機中~且偶也很爭札要不要放這摸可怕ㄉ畫面~哈~


亂亂拍~鬧哄哄~樂開懷


又氣又笑小狗灑尿~哈小朋友就是醬~媽媽說不能喝涼涼就生氣囉!吃完飯可以喝涼涼又開心起來囉!


以上餐點感謝"王董"熱情提供~(是咧~敢在偶的地盤請客~ 是咧~早知道多餓他個幾餐~哈!)



小表姊賢伉儷回南部休假~當然要來給她吃喝一番囉!下次換偶老北作東囉!


後記:


看著活潑好動小朋友深深體會到被小朋友追老了感覺~哈!看前段時間還在襁褓中一ㄧㄚ阿低~


隨便偶ㄇㄑㄧㄡˋ,ㄟ~讓我ㄇ抱~現在都扛不太動了說~且反應伶俐ㄉ咧~


捉弄DD說~我要去你家睡喔~ DD說我ㄇ家沒有房間啦~


         偶說~那你來如阿姨家跟古公睡?!   DD'....


 小阿姨說~那看是如阿姨去你加睡還是你去如阿姨家睡?!   DD:如阿姨你自己騎車去我家睡啦~


 挖腮~居然還會講出第三個答案咧~現在ㄉ小朋友不可小覷ㄚ~


PART2:


某天表哥帶DD去坐馬車(投幣式的電動車),做完一次後DD意猶未盡要求再來一次~


表哥跟DD說小朋友只有一個屁股所以只能坐一次~ DD接著說我有兩顆眼睛所以可以坐兩次!


呼~這是兩歲不到小孩兒ㄉ反應溜~偶ㄇ教壞小孩ㄉ說~DD你應該說我有十隻手指可以坐十次~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photo?pid=2459&prev=2458&next=2460


詳細照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