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囉!!! YES SIR


看著照片不得不佩服阿!!! 單手抱將近十公斤(還是已經破惹?!)的小傢伙 還要一邊拍照


我只能大嘆強阿強~ 我大約2分鐘就差不多該換手惹 ^^



到訪時用餐人數並不多


趁隙趕緊拍一下自助吧的東西


打破我對自助式自助吧刻板南吃ㄉ印象


生菜沙拉種類不花俏但是新鮮且該有的都有 ((讚))


甜點區 精緻不失美味


小菜眠


那天使系面頗得我歡心 表現不差





水果



基本飲品


咖逼單然要來一下滴阿


排餐的前菜




很番茄的濃湯 ---ㄜ~不太適合我 ^^''





喔對了順代提醒大家 最近有活動喔!!好像有好康

價位從780-360之間都有



我眠家蜜桃姐也吃得很開心喔!!




唔~這草夠青 ㄜ~不系啦!!這菜夠青



那小千層酥 超好吃哩


再推一次 自助吧挺有水準ㄉ





貼心拔幫麻麻點的德國豬腳 nt500


皮脆肉Q的大讚好阿!!





甜桃妹: 吃ㄉ也太專心惹吧 姐姐,我只能喝水水


雙桃拔得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NT350


有偷吃 滿和我口味低!!



蜜桃姐也吃ㄉ很開心哩



但因為有提供天使細麵惹,所以我就選擇惹頓飯


不難吃


但跟我心目中的燉飯有落差 (我想吃庫肯ㄉ啦XDDD)





果真是小晴人阿!! 瞧那小情人的手 多熟練阿!!


話說雙桃拔...您上輩子是.....佛落兒少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