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這個純樸的鄉下~除了大家喜歡用高分貝對話跟過度關心別人(八卦)之外~


有的是濃濃的人情味及大事化小及和吃悶虧是家常便飯說~


話說某天晚上~阿北(我老豆)對我說~他想證券移到台南交易~


我覺ㄉ奇怪在這裡不是很方便嗎?!我說~ㄚ你不是覺ㄉ這裡比較方便?!


(沒啦~我不要在這裡交易啦~齁~那一天我掛要賣220股票,那天收盤221.5,應該要賣出啦~


結果隔天我又補一張~去刷褶才發現沒賣掉~原來那小姐幫我掛222也堅持說我掛222~


後來想說算了~不要再這交易~....)


屁啦~那有這種事情?!他說了算阿~為什摸現在才跟我說??算了~沒這種事情~我來處理~


於是乎~愛錢的我請了半各小時的假~專心ㄉ給他處理一下~


喂~請問您怎摸稱呼?!


我姓楊~


ㄜ~我是***的女兒~我想要聽錄音~(我把所有事陳述一遍)


齁~沒啦~這兩各禮拜前的事啦~我要去哪裡找錄音阿~ㄚ我ㄇ小姐金害都沒說啦~....


不好意思~請講重點~我不管是兩個禮拜還是兩各月~反正我就是要聽錄音~且規定錄音是要保存半年


且當初我ㄇ反應你ㄇ營業員就應該一開始就去查錄音而不是咬死不認帳~反正我就是要聽錄音~


我ㄇ講錯我ㄇ自己ㄉ事~若是你ㄇ的問題就要把差價補好~


歐~最近盤跑很快耶~我哪有時間查阿~阿不然商量一下一人一半~


我要聽錄音~~請今天把事情處理好~請給我聽錄音不然就股票清掉補差價給我


妳問一下你爸嘛~看他如何阿?!


偶就速要知道誰ㄉ錯ㄚ~又不是要佔他便宜~若是我對一人一半也沒關西~


阿咧~沒這種事~我ㄇ對就要他負全責啦~哪有這種事~你不要給我~


(您看這到底是濫好人還是姑息養奸阿~)......


我要聽錄音~我也要去上班~請今天把事情處理好~請給我聽錄音不然就股票清掉補差價給我


爾後~


小姐~我沒空聽錄音啦~你ㄇ要多少阿?!


小姐~我ㄇ沒有要多少~我只要我ㄇ掛的價錢(os.肖查某講ㄉ好像我胚你~這是我應得ㄉ)


好啦~那我也不聽錄音啦~我直接補給你差價啦~


對阿~叫你ㄇ家***不要這摸古意啦~要跟我說啦~......


小姐~你ㄇ自己的營業員沒教好還怪我ㄇ咧?!這種事情我聽不只一次啦~只是之前不關我事~


今天才兩張改天若是十張~你怎摸辦阿?!這些老人哪知道有錄音可聽阿~你ㄇ有說嘛~我ㄇ是就事論事耶~


我很理性ㄉ在跟你談耶~你ㄇ應該有碰過更盧ㄉ吧~你不覺ㄉ你ㄇ客戶愈來愈少嗎?!


對啦~我ㄇ小姐我也常跟他講~要.......


我不管啦~反正我ㄉ庫存剩一張~我要拿到兩張220的錢~就降我要上班啦~


我想這種人就是欠教訓~算你倒楣遇到我這個恰查某~


不過有些歐巴桑跟歐哩桑更可憐遇到你這不專業且逃避責任的營業員


回去重唸你ㄉ證券法規~~或許要重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