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林太太靜芳小姐來台南出差~


我這個放羊的小孩一定是要來盡地主之誼順便賠罪囉~


為了不被打槍~絞盡腦汁把我吃過還不錯ㄉ店全都搬出來讓大家挑~


由於蜜桃家剛光顧義大利麵店~為避免他ㄇ轉型變成義大利麵家~所以決定去悠然居


但以我靈敏的第六感~靜芳有被小星星吸引到喔~二話不說單然要給他go~


小星星有三間價位上是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小星星義大利莊園>小星星(府中街),


偶只吃過莊園和城堡二間,但據網路資料是莊園最好吃,


說實在ㄉ我是先吃莊園覺ㄉ不錯~後來再約同學來去更漂亮得城堡~


阿不過齁那次真ㄉ是沒味道難吃到一個極點~但想說不要一次就判死刑~


且城堡的外觀真ㄉ很地中海且網路評價還不錯~不然再給一次機會~


可憐的靜芳就糊裡糊塗被我帶到城堡中~



外牆的一嶼~拍ㄉ沒有很好~很地中海也很吸引人喔~



很有質感很童話的菜單喔~忘記拍內容~麵ㄉ種類很多~麵條也可以自己選擇



聽說是覆盆梅醬~不過我不太習慣這種酸味~



 



說實在我吃過這兩間都有這個醬~我實在沒有很懂它ㄉ用法及enjoy他ㄉ美味~



濃湯還不錯~不過冷菜偶不太喜歡~



 



靜芳點的藍帶豬排~豬排很脆很好吃有加分~麵我只ㄔㄧ口~很濃郁~不過我想整個吃完會很膩~


靜芳沒有任何評論~哈~不好意思說吧~



我很賊ㄉ選番紅花海鮮燉飯~很安全不錯~不過那九孔蛤有點~若換成蛤仔會好一點



 



冰淇淋粉好ㄔㄛ~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冒險~若有朋友想去我會帶她去慶中街那間喔~


我很挑嘴啦~這是我ㄉ看法啦~純參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