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覺ㄉ我ㄇ班上ㄉ美女怎摸這摸多~(還有沒出現低耶~~)

這個月的行程滿滿滿~感覺很充實喔~


以前的回憶通通都回來啦~有大學高中與親友的聚會~真好~


三八同學會又開張囉~這次的人數多很多耶~


有阿恩跟小丸的努力讓整個氛圍很讚喔~在奉茶是和室可以跑來跑去更親近喔~


可惜我沒有呆很久~有好多人想跟他聊聊天~都還來不及多說幾句就得走囉~有點歹勢~


阿淳跟阿丸變更有女人味囉~快八年沒見的湘還是充滿的吸引力~小扁一樣親切可愛~


齁齁~更不可缺ㄉ是愈來愈少女的韓愈~超卡哇以滴啦~


對齁~璽芸整個散發更氣質穩重的fu~可能是老師的歷練跟婚後的幸福生活~


還有珊惠兩次都讓我驚訝~第一次是整個讓我認不出來~頻跟我招手還在回想說是誰人~


這是去靈修回來整個短髮造型有當初唱天空ㄉ王菲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不疾不徐溫柔有禮貌


跟有活力佳勤將婚也聊一下下工作環境~眼睛看著童童跟阿恩想要去聊聊


雙胞胎姐妹玉君玉玫也很有自己ㄉ風格~好奇玉君旅行社ㄉ工作性質說?!


但是~跟湘和小扁聊到欲罷不能~聊到大家都擠到另一桌我ㄇ三個還是坐在原地~唉~真想多聊一會


我看下次我ㄇ從早餐開始好啦~哈哈~



璽芸偶還沒認真跟你聊耶~下次肥來約一下~~小扁偶對你ㄉ生活充滿好奇~



看再湘旁邊我整個人就大一號耶~嗚~平平胖七公斤哪ㄟ差這多~


OS那粉紅包ㄉ那兩條腿的主人~大蚊子~也有瘦五六七八圈吧~整個臉型都變啦~你怎摸辦到ㄉ快教我啦~


 



各位姐妹有回來可以多聚聚喔~我這美食導盲犬可以用我七公斤肥肉換來ㄉ經驗為您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