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葉淳超美麗又甜蜜的照片~回憶通通湧現~又感動又開心ㄉ~


聽到大家egg egg的叫~又似乎回到高中時代一堆十七八小女生~


嘰嘰喳喳的討論比賽~為小事心煩難過....好多好多喔~印象中常和愛喝水的淳去裝水聊心事


好快喔~一轉眼葉淳變成美麗的新娘要為人婦囉~


一大早就開始準備~淳媽緊張忙東忙西的~淳爸眼底掩不住的開心~我跟小丸無厘頭的討論~


反觀之新娘一派自然冷靜說~


愛迪兒很多的小丸說~來做唇印讓新郎猜~新娘ㄉ速哪一個?!


心機很深的egg說~那每個人都印~就新娘ㄉ不要~這樣怎樣都猜不到吧?!嘿嘿~夠狠吧~


(哈~結果人算不如天算~趕時間趕吉時派不上用場說~唉~可惜啦~陳同學下次換你接招囉~)


拜別父母時~在二嫂的動人旁白中~讓全場有感動ㄉ氣氛~感性丸的眼淚像珍珠般低落~


然而我只看到新娘抖動的背影~這是瞎咪情況阿?!齁~原來淳媽的諄諄教誨讓紅了眼框的新娘忍不住笑意



新郎家是一切遵照古禮低說~對嘛~這樣才有感覺才有fu嘛~他ㄇ還準備迎親的古樂喔~


我想若有花轎ㄉ話應該會讓葉純坐花轎吧~花童要拿甘蔗提著八角燈籠喔~


連捧著橘子的小小花童都傳著超帥的三件式西裝超cute~


新娘要跨過火爐踩破瓦片喔~(除了電視上看過~我第一次看到耶~)


拜祖先時我看到除了三牲四果之外還有傳說中的12碗~新郎跟新娘用來拜拜的香也不一樣喔~


是扁長型的跟一般細長型ㄉ不太一樣~有點像古裝戲中官場中人拿ㄉ板子的縮小版喔~


且燭火很旺喔~這應該是代表說丁火旺盛吧~~連吃茶都有吃茶禮耶~真ㄉ很周到說~


新郎超用心的啦~還準備一份rundown~連細節都注意到喔~陪娶人手一份耶~超細心ㄉ啦~


還布置一台夢幻腳踏車~還裝上粉紅翅膀耶~還準備一段台詞耶~挖~挖~挖~超讚耶~



場景變到歸寧~有沒有看到一堆女生?!對~就是充斥ㄉ驚呼~機哩瓜啦~好開心喔~


好像小型同學會喔~更讚的是新娘一套又一套美麗性感火辣的禮服~當然要卡位多拍幾張囉~


有沒有發現?!小扁跟小丸穿的也很辣也很漂漂喔~(小扁ㄉ小內撘被我ㄇ誘騙換下啦~)


隱約中依稀記的小丸跟我說egg我ㄇ要穿爆乳裝喔不能讓新娘專美於前喔~


~~真ㄉ假ㄉㄚ?!~~~  真ㄉ啦~小扁答應我啦~


ㄟ~我一直以為是開玩笑搭~唉~應該要趁機打辦美美ㄉ~


有沒有~一個比一個漂亮~小丸.小扁.璽芸.韓愈.庭芬~不像我活脫脫像個中寒風的人


anyway~不管如何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喔~


都要像璽芸說的~就算變成老婆婆也要像這樣一直開心見面~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喔~


http://www.wretch.cc/blog/akforever&article_id=22730404   可參考小丸的網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