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小阿姨生日前夕 ,老北說要吃個飯聚聚

 

總是那幾間排餐店再吃,換個口味   之前 1010湘蜜桃家 與蜜桃家族用餐感覺不錯

 

這次來試試

 

 

但是之前行,因為位置狹小的緣故 稍嫌感覺不好

 

這次七八人來訪,訂位時先詢問是否有包廂?! 恩!!!感覺好很多 且聊起天來更自在



難得可以拍合照哩!!!

 

下回希望鄭阿兄可以跟上 ^^

 

姊妹裝~瞧!!漾的咧

 


 

唔~一上桌就看到這個 馬上中招 @@

 

本在游移要單點還是.... 這樣點太飽惹啦

 

 

 

因為是桌菜 這神仙缽隨便吃!!! 嘿~根本吃不了太多碗ㄚ!!!

 

 

椒燒皮蛋 跟芋頭 二選一 顧不得大家的意願

 

二話不說就直接點他 超想念ㄉ啦 ^^

 

 

 

串燒蝦跟粉絲煲二選一

 

這個服務生友推薦 就他嚕!!! 14隻一人兩隻

 

 

根本是大隻的懶人蝦咩

 

不用剝殼就可以通通下肚 趁熱吃好好味喔!!!


 

臭豆腐肥常阿干鍋

 

唔!!味道很夠~豆腐很臭很好吃~唯那主角也太稀疏惹

 

雖說我ㄇ也吃不了太多 但...

 



 

一大盆的墨魚花生排骨湯

 

說真的,這湯頭真好!!! 要不是太多惹可以多喝幾碗哩

 

 

酸豆腳烘蛋

 

這個我覺ㄉ還好哩 ^^

 

 

東安仔雞

 

這個好!!我有甲意 微酸口感超下飯的啦

 


 

茶樹菇...之類的   唔!!還好

 

 

霸王魚頭 若是單點要價nt520

 

個人覺得就噱頭 漁家人應該試過就好惹

 

 

這松子年糕牛肉 好吃的緊 大家讚不絕口 一定要點ㄉ啦

 

 

這個神仙孜然排骨  1.真ㄉ是太飽惹 2.上次吃過 我不太愛孜然味

 

所以放棄 給小鬼解決掉 ^^

 

 

空心菜

 

阿~~~好懷念上次的炒蘆筍喔!!!







荔枝冰沙,我還是喜歡翡翠百香果


 

紅配綠

 



會打架


 

 

芝麻西米露(冰)  冰ㄉ比熱ㄉ好吃耶!! 我覺ㄉ!!!



芝麻西米露(熱)

 


 

桂圓栗子沙





 

 


 

蝦咪!!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唔~是吃ㄉ很滿足啦~~下次還是單點好惹 @@

 

老北說第一次看我吃那摸多 XDDDD

 

不誇張,那晚飽到凌晨1.2點 還在飽

 

還是適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