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數看離上次北上時間也有四五個月囉~就跟賴寶貝的娘聊天東扯西聊時就決定要北上大吃大喝~


原本要搭乘高鐵優惠票打個65折還挺便宜滴~但是不知為何心血來潮也順便看一下和欣的票價說


阿娘味~現在是太競爭囉~周五中午前只要399大洋耶~算了一下高鐵一趟我就可以來回內~so我就變心~


結果一不小心坐到三排坐位ㄉ,才nt230,且三個小時就到囉~恩~真ㄉ很划算耶~大約下午三點多就到囉


call了李大爺來接偶~去買了雞蛋糕跟麻糬給飢腸轆轆的偶止餓一下囉~等著羅小方下班囉~


閒聊之間~李大爺拿出川巴子ㄉDM說~最近有活動說前十桌五折耶~


景象又回到當初在台中吃到的好味道耶~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內~但素~羅小方會想去嗎?!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999&prev=1218&next=741&l=f&fid=6


我跟李大爺醬討論著~於是乎~馬上msn那方傳來說~以客為尊~哈哈~太棒啦~灑花囉~我要吃要吃啦~


就跟大家說咩~羅小方是個多麼親切可人的小可愛阿~



一進門二話不說大伙就先來個麻餅說~來這裡不吃這個就"失氣"囉~


熱呼呼的麻餅~先蒸後炸的手法讓外皮相酥內陷軟嫩,一口咬下芝麻香氣撲鼻而來~超美味了啦~


齁~要不是還有其他東西要入肚我還真想一次ko全部勒~



瞧那裡面白泡泡的內餡~一口咬下麵包的香甜馬上竄出~oh~為瞎咪南部沒有開阿?!


麻辣牛肚~恩~這還ok~


口水雞~花生香雞肉嫩~但名字今奇怪耶?!


不辣的蔥油拌麵~怎麼每樣我都想一口接一口啦~



齁~這川巴子辣麵~不是我在說~應該改成噴火辣麵(印象中台中ㄉ沒那摸辣阿?!)


而且阿~我們是把葱油跟辣麵先扮在一塊~想說中和一下~結果~真ㄉ是辣翻天啦~


大家都變成香腸嘴~對啦~麵是好吃滴~只不過是太辣了~真ㄉ~辣過頭囉~



哈~這沙拉~讓大家當做解辣商品~哈~


這個順風薄片~超 超 超好吃~原本沒有要點的啦~想說不就是豬耳朵咩~


因為李大爺愛吃~點了後才發現喔~很特別喔~好 口甲 啦~


川巴子的消費方式是四個人內只能點一種鍋底,4-8人可以點兩種鍋底耶~還好我們五個人可以吃


兩種鍋~雖然十八香蝦鍋很獲得大家一致讚賞~但是想換換口為所以改點~


酸菜魚片鍋(不辣滴)魚片很鮮甜~恩~不辣鍋的好選擇內~


這陽郎雞鍋~看著那紅通通的辣椒就知道是辣鍋~哈~由於大家都還沈溺在辣麵的陰影中~


所以暫且都進攻那個白鍋耶~(你看~有多辣啦)~不過不知是太晚吃他ㄉ雞還是原本就是降~


它ㄉ雞有點硬有點營養不良說~我還是比較愛十八香蝦鍋~尤其那蝦蝦超好吃啦~



Mr.陳~恩~很有說服力有機會可以轉行當服務員介紹產品喔~


他們的火鍋料是點多少出多少喔~我比較喜歡醬~感覺新鮮衛生多了~


說真的選擇性挺多ㄉ耶~而且一定要大大大推一下~他們的草蝦很大隻耶很新鮮耶~


早知道多餓個幾餐來拼一下內~草蝦不點太可惜囉~


先來個大合照囉~(看就是這群愛吃鬼~ㄟ~明明就你自己最愛吃吧~哈~)


跟羅小方合照中~大家看啦~你看她啦~用手在勾住偶ㄉ下巴~她說"別耍心機往後退喔~"哈~被發現了


為瞎咪又來一個麻餅咧~說來話長~這麻餅可以讓我們大伙笑翻天阿?!


因為阿~後來再加點的火鍋料阿~服務生都很熱情的給一大盤(我們看起來是拼組ㄉ嗎?!)


大家想在吃麻餅~由於本人三點多有偷吃東西早就陣亡塞不下任何美食~於是乎與可愛的服務生商議


說我們想要點麻餅但是小份一點~只是四片就好~服務生生很爽快阿殺力ㄉ說ok~沒問題~


一端出來全部ㄉ人全傻眼笑翻~他只是原本切成八塊變切成四塊阿~份量還是一樣阿~請看最上面ㄉ餅


來一文藝青年ㄉfu,自己唸齁~乖~


大門口~認識一下齁~這次讓羅小方破費囉~真歹勢~下次我還想吃內(不要打偶啦~誰叫南部不開阿?!)


http://cbz.buyben.com.tw/bossco1/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