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雖然位於金山也算屬於基隆的地盤,但我略有所聞,全歸功咱們家小黃的讚不絕口~


當我第一時間聽到行程表有排到海龍珠時,下意識就是"這齁~一定是那個小黃提議ㄉ"


小黃極力否定說~那是賴林女士提議,她只是強力的附議罷了~(幹麻撇這摸清?!反正我也很好奇他ㄉ魅力)



果不其然,一入門(ㄜ~正確來說是接近門口時~)那遼闊的餐廳已經是滿滿的人兒ㄚ~


先讓"我姐妹""小黃兄弟""羅小方阿那答""早上set好ㄉ賽亞頭已經微塌"的李大爺"服務一下囉~來杯熱茶先~


(強力建議那碗杯盤還是要先擦過再使用,因為擦過你就知道我有多貼心)



說真的~真ㄉ很大器齁~雖然人兒粉多,但桌子夠大~空間也不會擠到很不舒服~看多氣派的桌子 阿~


招待用鹹花生~哈~上面看起來就很像吃辦桌溜~


有很多套菜可以選~我們選擇4300元ㄉ~總共有九道菜耶~(期待ing)



第一道菜~沙西米拼盤~生魚片意思意思吃個一片~還不錯~


旁邊那道長的很像海折皮的菜~雖然有問叫瞎咪菜~但忘記了,不過QQ鹹鹹的很ㄙㄨㄚˋ嘴耶~



他們家的哇沙咪就這樣很有原則的擱在一邊~


這道鹽焗雞~真的要超超級強力推薦啦~天兒阿~這跟一般的鹽水雞不太一樣耶~


超好吃的,超下飯的啦~快阿~來人阿還不送上白飯(冷靜點~賠錢貨還敢吃飯~等一下ㄉ菜怎麼辦阿!?)


這黃色汁液不全然是油喔~天阿~快給我打包回家,我要帶便當每天吃阿~


(結局是~打包了~也忘了在老賴ㄉ車上了~沒有問題的話應該都在小黃的胃裡翻滾著)



龍蝦沙拉(有四種做法可選擇喔)~貼心的賴娘說怕吃不完所以選沙拉~果然都沒剩說~


題外話,我上洗手間時看服務生端龍蝦三明治經過,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網路上很多人推,有機會要來試


這魚排刺~我也挺推薦的呦~那魚炸的酥脆~灑上檸檬~嗯~兩隻手都用上了吃的不亦樂乎~



這樣菜我倒是第一次吃過~內側的魚肉炸到偏酥而外側的肉還略帶魚的油脂~我想不敢吃魚ㄉ應該也敢吃


哈~這鰻魚油飯滯銷(幾乎沒動,不是難吃是太飽了,吃這個很傷戰鬥力)~讓吳小猴帶回去孝敬男友的室友~


鹽水蝦,看這摸多人要來吃的餐廳怎麼可能不甜內?!


龍首味磳湯~還不錯很正常的一道湯~


你看,這根湯池被蹂躪成醬~你看他工作認不認真?!


這個透抽是讓大家失望的一道菜,也許,是人太多所以趕著上菜~整個味道都沒有進去


清蒸魚~


印象中我跟它沒有很熟耶~我忘記我有沒有吃了~呵~


飯後甜點一口冰跟果凍~


但那一口冰很多一拿起來就已經是如圖了~所以只挑一顆沒開的喀~


大體上這間是會讓人想再回鍋的店啦~光魚排跟那個雞就叫我唸唸不忘的好吃阿~


中午讓賴娘破費了~晚上就大家表現囉~有來才有往嘛~

哎ㄚㄚ~這玩意兒~我每次北上必吃啦~真的在南部找不到類似的~炸的酥脆的甜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