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又是跟蜜桃家的約會日,前一天跟蜜桃媽通聯討論一下用餐地點說~(當然要有賓至如歸的fu阿~)


電話那頭聽說蜜桃爸這幾天吃火鍋吃怕了~恩~那就吃火鍋吧~ㄟ~開完笑ㄉ啦~


想了想~這間讚岐廚房想吃很久囉~應該ok吧~且蜜桃家族都是漢草高大而食量粉小~應該將將好~


只不過這個設計新穎窗明几淨的餐廳~突然來個很殺風景的布條是怕大家找不到嗎?!呵~


偶點的大麥豬排定食~NT280 之前爬文印象中豬排被稱讚過很多次~二話不說就給它點下去囉~


滿滿的高麗菜絲~有飯有麵又有小菜跟湯~很滿足偶喜歡ㄉ多樣性溜~



酥脆的炸豬排~好吃~左右兩側還有黃芥末醬跟海苔海鹽再加上前面醬汁就有三種選擇了耶~



我說這 烏龍麵也太好吃了吧~一入口就三兩下呼嚕呼嚕喀光了啦~


麵條上面那個黃黃的不明物體很像炸的蛋酥也像炸蝦的麵衣~反正就是酥脆且不油膩~加分啦~



味磳湯~恩~我對味磳並不挑剔~還OK~小蜜桃超愛ㄉ喔~蜜桃媽ㄉ整碗湯幾乎都是他喝掉滴~


但是他的飯讓我有點失望囉~有點糊~說到這我還跟蜜桃媽大大稱讚大戶屋的飯有多好吃多好吃滴~



只有我的大麥豬排定食才有紅茶說~但是我之前爬文有看某些網友有稱讚過他們的芝麻奶酪耶~


怎麼我ㄉ沒有咧?!當然顧著聊天忘記問了~


蜜桃媽點的唐揚炸雞定食~NT220


我說阿~這豬排已經粉好吃囉~這炸雞又更更好吃啦~真ㄉ~下次有機會我要點這個來吃


蜜桃爸的海鮮烏龍麵~NT280  我說阿~蜜桃真ㄉ一定是蜜桃爸的情人~


裡面阿所有的蝦子全進了愛吃蝦蝦的小蜜桃的肚子中囉~


旁邊那小壺是七味粉說~這湯麵我沒有偷吃~不過光看那扎實的料就覺的好吃~


但看蜜桃爸餵完蜜桃後猛灑七味粉,我想應該是偏清淡的湯頭吧~



杯盤狼藉後來張合照囉~瞧我養的肥厚脖子~


小桃兒總是開心滿足的笑容~




菜單~



 說真滴~這店家使用挑高的用餐環境跟大面玻璃讓光線充足~


真ㄉ讓人覺的很舒服悠閒且旁邊還有綠地~不同於設於百貨公司內大戶屋的擁擠


我愛大戶屋的米~我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價錢上差不多很難取捨~


重美味的可能得選大戶屋,若重整體又有美味的就來這吧~真的很舒服的FU~



旁邊還有小花園跟椅子喔~



愛撒嬌的蜜桃愛給拔拔抱說~


讚岐廚房
地址:
南市府前路二段566號
電話:06-2933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