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份開始本公司也崇尚流行時下最夯的"無薪休".恩~所以變成周休三日說~


挺開心ㄉ耶~(前提是不要看到薪水單~)....,ㄣ~阿不過後~雖然周五可以睡到自然醒~


ㄚ~不過正常人都得要上班阿~連小朋友都得去上課勒~所以囉~只剩下凃伯這個清閒ㄉ傢伙可以找囉~


本來是看到葉子ㄉ部落格中的"上海好味道"的紅油炒手讓我蠢蠢欲動啦~不過,凃老先生興趣不大~


所以,靈機一動想到這間我在網路上常看到很多人推的築地壽司啦~每次都沒有天時地利人合可去享用~


就是它囉~呵~約12點門口見~結果這位阿伯說還要二十分鐘還在郵局等叫號~好吧~等囉~


ㄟ~心想~不對耶~這傢伙最近迷上騎卡踏車耶~該不會等二十分鐘還要加上騎車ㄉ時間吧?!開始摩拳擦掌


還好~約莫20多分就看到這傢伙騎歐豆麥趕過來囉~還好我已經不混黑社會很久囉~要不然齁~...沒事~



二話不說~一進門就來點我朝思慕想的~比目魚緣側壽司@nt60,比目魚有先用火烤一下再灑上些海鹽


天兒阿~入口即化耶~真ㄉ好特別喔~且海鹽有化龍點睛的效果耶~ㄣ~好東西來一個就夠囉~太多會膩


再來也是炙燒鮭魚腹壽司@nt50,有股濃濃的魚味~跟生魚片不同耶~滿滿的油脂似乎隨火逼出佔據滿嘴


下次來也要再點一個來滿足一下溜~


很可愛ㄉ醬油壺耶~


這是醬漬鮪魚~nt250,這菜單上沒有,原本是要點綜合生魚片nt200,但服務生推薦說且不是每天都有~


那就來吧~瞧~這也是上緣先用火稍微烤過喔~恩~以我這個不是挺專業且不太熟生魚片的人都覺ㄉ好甲耶


那口感很結實,不似一般生魚片軟軟ㄉ讓我咬個兩口就想配茶吞下肚說~且有煙漬過有點鹹味配上蔥絲~


哇塞~超完美ㄉ啦~我以為我只會吃個一片~結果我也吃了三片說~


再來個招牌壽司nt230,有十一種不同口味,哈~跟涂伯吃東西最好囉~


因為他不挑食,所以我先選幾個愛吃ㄉ剩下就交給他解決囉~


哈~說真ㄉ我忘記我吃了這三個中ㄉ哪一個?!我ㄉ記憶滿滿ㄉ都是比目魚~哈~


我吃了蝦子壽司~還ok~我不太喜歡有沙拉的fu,那甜味會搶掉原本蝦子ㄉ甜味~


蝦卵壽司也是我ㄉ最愛~二話不說先喀掉了,不過,這個有點鹹~再來個豆皮壽司平衡一下囉~


其他ㄉ就要問涂伯囉~


味磳湯似乎nt20或30,呵~忘記了,不過c/p值挺高的喔~有很多小魚乾跟豆腐喔~且湯頭鹹淡適中~大推啦


這個薯泥沙拉nt30,我看過ㄉ網制中10個有9.9個推薦,那不試一下怎麼可以內?!


恩~很妙的味道~不難吃啦~但不特別吸引我,總覺ㄉ很紅蘿蔔的味道~呵~


價目表~不用一次點一整份喔~可以單點一個喔~價錢就是整份除以個數喔~(好人性化喔~真讚~)



據服務生說法是總匯壽司是左側壽司上面數來到第十四個各一顆,換句話說招牌壽司就是到第十一個喔~


另外大小綜合壽司好像是豆皮跟海苔各二,再往下各一喔?!(這部分好像是降~)


這樣吃飽飽~總共花了涂伯七百多塊~真歹勢~我甲你招ㄟ那ㄟ火你出錢內(早知吃貴一點~ㄟ~)



吃飽飯來喝杯咖啡聊一下是非囉~聽說最近超陽光組ㄉ涂氏夫婦跟蔡大樹都相約騎完卡踏車後,


去吃碗魯肉飯再到85度喝咖啡(安內甘ㄟ瘦?!),哈~不然就來去傳說中的地球喝咖啡囉~


店中一嶼,說真ㄉ以前都只吃過他們的蛋糕,但從未來這坐下來吃說~
 


這涂ㄚ伯點的卡布奇若加上抹茶蛋糕才nt140,且熱咖啡還可以續杯耶~難怪有名阿~


因為剛吃飽,所以沒有力氣可以覬覦涂伯ㄉ蛋糕~但據他說還不錯~


我點的拿鐵~加栗子蛋糕~一樣NT140說~拿鐵還不錯耶~不過我ㄉ胃已經滿了無法續杯~呵~


自從吃過深藍ㄉ栗子千層,就愛上那栗子泥甜而不膩的味道說,但說真ㄉ這個栗子味並不濃喔~


且木輪蛋糕有點乾說,整體表現中等,但是,整個C/P植挺高ㄉ~會再來光顧滴~


畢竟深藍光千層一塊就要NT140囉~


哈~這顆栗子上面還有金箔耶~好吧~加個一分~哈~


還有很多種可以選擇ㄟ~SO可以多來個幾次喔~

以前常吃到藍莓巧客力喔~聽說是招牌~哈~不過我也忘記那口感,依稀記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