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哥推薦的~來吃吃看 聽說挺不賴低!!


雖然抱著存疑的心,但是我錯惹!! 我不該懷疑他


這間真的很正!!!!(個人感覺啦)


俗擱大碗,用餐時間座無虛席阿!!!




來用餐之前對他一無所知


小宇哥說他眠之前來幾乎都是點套餐,嗯哼!! 跟著前人的腳步準沒錯


就套餐囉跟一些單點


這裡的套餐都不貴~350~200都有






來杯這茶先


我眠快八點去用餐還是沒位置,只剩下吧檯的位置





看看 ~人超多低 且我當時回家搜尋沒幾隻貓寫這間店哩


(((遠目))) 應該是四月初的事



前菜 !! 這個真的事讓我有感動到


回頭想想 有幾家套餐的前菜 不是一堆草就是不如沒有


這~~洋蔥醋沙拉~有花枝哩 加分加分 


重點還是好好味喔



來不及拍就被挖下去的蒸蛋


裡面還有料喔!! 有沒有該放到口袋名單裡去


還有這個 這個~土瓶蒸



這些都還是前菜喔!!!



大樹跟凃伯點的握壽司套餐    NT280


前菜還是有 只是主菜跟飯就變成這個





有偷吃一個 忘記哪一個,但吃過撤壽司 後 真ㄉ標準會變高 XDDDD



單點一個炸豬排 NT90  個人覺得有點柴



我的天婦羅涼麵 NT260



果真涼阿




兩隻蝦跟一堆炸物 ㄎㄎ



這樣一套才280喔!!! 有沒有給他很超值阿!!!!




生魚片套餐



這個鮭魚飯 呼呼~咱眠凃小小吃得挺開新低





好大片



單點的魚卵沙拉  有點乾



單眼詐可樂餅 我還滿喜歡吃低



還有甜點


我的肚子要爆炸惹


 




 



 


沒多久又去一次 跟同是中午去吃


魚我沒吃,雞腿soso~


XDDD GOOD!!!


小鬼快去吃 真ㄉ好粗



電話:06-3316767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義路100號



營業時間:AM
11:00~PM 14:00


/PM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