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行對漁港式飲茶的念念不忘,這幾天又一直看到有人分享


聯盈發點心專門店,說是香港師傅來開低!!! 好奇點進去看 嗚!!好便宜阿!!!!


超想來各大PK ,且每樣都看起來都好好味


往下一拉 (((遠目)))) 嗚!!在永康  當時想說 這下子遙遙無期阿~


因為那一塊不細我的地盤ㄚ~


基於分享的心態 我就給他丟給小宇哥~


哥字輩果真不一樣,丟下一句 擇日不如撞日


超行動派,於是乎 我來惹 XDDDD



一入門看到清爽乾淨的工作環境 感覺挺不錯滴




店面空間不大 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喔!!


這天我眠將近八點到場 也擠乎呈現客滿狀態喔!!!



see!!!




來吧 !!凃小小來跟香江美景拍一張吧


這小傢伙自然而然叫我EGG姐 ,怎摸讓我有種哭笑不得的FU


OS還不都是你自己要求的 ~.~"



好像是半自助的喔!!




有很多沾醬可選 別學我眠調出這怪怪滴


但是個人口味不同



好令人感動的價錢喔!!!





味蝦咪要拍有畫過低?!


小宇哥下令說!!好吃~下次來再把沒吃過的點一輪((噗))


好吃唄!!!




一邊拍照一邊點餐的我也沒多注意蝦咪!!


這樣小菜一桌 讓我有嚇到喔!! 挖賽~還有送泡菜喔!!


這裡不是港式飲茶店嗎?!


追問之下!!原來是小宇哥欽點的喔!! 是說也很好吃低!! 超想買一罐滴





鬆化雞蛋散~看名字就覺得很厲害


且看網友強烈建議一訂要點的 單然要點一下 


唔~很像無糖的沙奇馬淋上蜂蜜


我覺得挺特別的,凃氏夫婦沒有很愛哩 不過凃小小挺愛滴!!





我朝思暮想的流沙包 終於吃到惹~~


趁熱趕緊趕他粗下去,淡淡的鹹蛋黃香氣 熱熱的食下 好生滿足喔!!!





燒賣系列不點你會後悔


裡面的真材實料 超和我口味低




這個腐皮捲 外酥內嫩 不過餡料有芹菜味 我沒有很喜翻哩!

倒是挺喜歡外皮酥脆的感覺





鮮蝦粉腸 正!!


雖然外皮沒有我在蓮香園吃得那種口感 但是是我在幾次吃下來覺得算不錯滴





能說蝦咪?! 就是點來吃就對惹 


寫著寫著 老娘餓惹!!


好想吃喔!!! 




這餛飩湯 單純想點來PK滴


但點太多惹 有點吃不下 ((兔頭))



湯頭清淡 餛飩大顆



凃家兩碗雞湯  ︿︿" 好像真ㄉ點太多惹齁




這鑼撥糕也是必點之一的美味阿!!


真的,好吃




絲襪奶茶




 小籠包 皮薄味美



不囉嗦! 先把地址拍下來先 ︿︿


還不快行動 XDDD







好像點太多惹 還有些沒入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