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賴寶貝內~愈來愈古椎囉~咦~左瞧右看就是有點奇怪~齁~原來他眼皮下有深深的黑眼圈


在他娘的解釋下原來是過敏阿~想說這麼小就趕流行阿?!咱們賴寶貝基本上是個乖小孩喔~


只是~遇到男生或稍有年紀的阿媽ㄇ都會開始表達情緒說~在他娘的翻譯下原來是他只愛妙齡少女~


ㄟ~我說寶貝的娘阿~你以後絕對不用擔心他ㄉ性向說~呵~


這間店是賴寶貝的娘在雜誌上看到ㄉ~聽說是我的秘密花園的導演與姐姐合開滴~


是間小而溫馨的店喔~聽說晚上會變身成pub喔~


這邊消費方式是採單點ㄉ方式喔~也可以選擇加套nt100 會多濃湯 生菜沙拉 跟飲料~


濃湯是玉米濃湯~玉米粒很多~濃湯還滿清爽ㄉ~我還滿喜歡ㄉ喔~我跟那隻猴子一起加一套~



恩~很一般的生菜沙拉~我吃沒幾口我的主菜就上來了~結果那猴子一直在旁邊哇哇叫說我都沒吃~


我點的蒜香紅酒牛肉義大利麵~聽說是nt220~好像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內~


這個好吃~牛肉軟嫩香Q~不會太乾澀喔~只是太油一點~


這牛肉真ㄉ很好吃耶~不得不大力推薦一下~但他們ㄉ油也好像也加太多了~


羅小方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nt220~有偷吃一口~ㄣ~原本就不愛紅醬的偶~再加上


這比較稀ㄉ紅醬感覺很奇特~但不是我的菜啦~還好~我點牛肉~


焗烤牛肉飯~偶忘記是誰咪郎點ㄉ啦~好像是小黃?!但我怎摸沒印象有侵略他過咧~所以口感就不知囉~


哈~不是我記憶力差~是這篇拖太久囉~我是三月底去ㄉ~哈~


這個~乍看下真ㄉ不太清楚是瞎咪?!(但是我被某人弄ㄉ很火所以隨便拍一下也不管了~)


這個是香蒜雞腿排鑲奶油潡飯喔~聽說是招牌喔~需要一點時間等待喔~賴寶貝ㄉ娘是為了這腿來ㄉ說~


好厲害的手法內把飯塞入雞腿內且不會破掉喔~不過份量挺多ㄉ呦~下次若有機會我會想試試這個喔~


我們家賴寶貝開始好動囉~瞧~多上鏡頭阿~


有位打扮有點中性且看起來像老闆娘的人想要跟賴寶貝玩,結果這小傢伙就馬上變臉~呵~真是ㄉ~


店外的景象


等結完帳大伙在外面閒聊~看到這看版突然發現~好像少了瞎咪~黑搭~就是加套ㄉ飲料啦~居然沒上ㄟ~


真是ㄉ,有點誇張喔~但是這頓讓賴寶貝的娘破費囉~


原本的計畫是到金山海邊走走順便喝咖啡~好像是要去安娜的家還是...,


結果雨愈下愈大了~也找不到那家店所以隨意找到這家店"香草花源"來喝咖啡


店內一嶼~這裡不指有下午茶~還可以泡湯喔~還看到很多韓國人耶~


我們在這裡消磨午後時光說~因為六點訂位要吃頂頂有名的海龍王說~




哇~要露點的賴寶貝開心ㄉ咧~


這鬆餅還不錯吃~不過我點的拿鐵咖啡難喝到~我晚上馬上去85度去買杯咖啡平衡一下~

匆忙中拍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