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該po~最近不知在懶瞎咪?!原本是不想po這篇~但是我還是覺ㄉ該來寫一下~


這個是老賴點ㄉ羊排跟小黃點ㄉ雞排~感覺so so ~那羊排加上服務費五百多~


那個勢力眼ㄉ老點餐員說~保證沒腥味~老賴跟小黃都說香料這摸重還有腥味還得了~


以那樣ㄉ價位可以吃陶板屋囉~品質跟等級有好非常多~且服務素養差更多~



海鮮義大利麵應該是裡面c/p值較高ㄉ一盤吧~加服務費大概360多一點~


原本想點豬膝試試~那位點菜大叔一直要推薦貴ㄉ餐點~且技巧又差~看我ㄇ沒興趣還說


先說一下~我們豬膝口味較重喔~先考慮一下喔~點了不適合不做更換喔


阿閣下之意是其他菜口位不慣可以換阿?!(不是我在說~那嘴臉實在是很不適合做服務業)


所以改點蛤蜊松子義大利面~我哩咧~一腳扎扎實實踩重大地雷~


麵沒有味道~蛤蜊倒是滿多ㄉ~妙ㄉ是蛤蜊分有殼跟沒殼ㄉ~有殼挺新鮮ㄉ~沒殼ㄉ跟像皮筋~


這種煮法挺讓我好奇低~是怎樣做成ㄉ~我ㄉ麵真ㄉ沒味道想趕鈴羊~幸虧有姐妹ㄇ陪聊~




前菜~左邊是高級羊排附ㄉ高級前菜~右邊是三百六低價餐點附ㄉ難吃到有奇特味道之前菜


針對餐點而言那番茄醬料甜ㄉ真ㄉ很奇怪~我只吃幾根菜




我想這是最安全ㄉ食物~小餐包~而比較貼心ㄉ舉動是濃湯有小酒精燈~可以保持湯ㄉ溫度


在大伙閒聊間還可以不至冷掉變濃稠~這個方面還不錯~


飯後甜點及飲料~so so ~但也不難吃~


說真ㄉ他ㄉ環境挺不錯ㄉ~不過大家也沒心情去拍~若是喝下午茶帶小朋友去走走還ok~


若是用餐~個人是不推薦~看餐聽ㄉ介紹好像周末也會有駐唱~


有稍為上網看一下~網友ㄇ評價也不一~那就參考參考囉~


本人是極度不推建~有50%是那位大叔~30%是餐點品質與選擇太少~-而20%是環境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