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亂看美食節目一堆咖哩美食看著看著就亂想吃滴


胡亂點個咖哩炒飯~不美味也不難吃弄的亂空虛滴!!


ㄎㄎ  巧ㄉ咧~隔天"一大早"就有倫自投羅網溜~



網路上已有多位網友介紹過這間 但路癡加腦袋打結的偶


總是莫名把海安路跟海佃路劃上等號 總覺得它好遠喔


還好有跟涂伯討論ㄚ不然就傻傻的錯過了


等待的同時就開始玩起這葛"小人"


瞧~涂小妹玩ㄉ不亦樂乎捏


你看看你們這些大倫在亂想瞎咪?!人家是在玩火車遊戲啦!!!


嘖嘖~新相機當然要來張幸福照囉!!


夠義氣吧!!把老涂的size技巧性變小囉


店內一嶼


還是訂個味卡保險喔!!!


提一下美麗活潑的服務生大姐姐對小朋友很有一套喔


咱們涂小妹的咖哩兒童餐nt130


那薯條酥脆好吃的緊耶 還有小雞塊喔 咱們涂小妹今天有把飯吃光光喔



把飯吃光光ㄉ涂小妹得到的糖果獎勵喔



有辣度可以選擇~


但每個人的忍受度不一樣 ~ 我眠深深的相信老闆不太吃辣喔 呵呵~


玉米南瓜濃湯?!  挺特別濃郁的口感  我有喝光光喔


另外加點的旗魚丸


咩紐上有推薦爬文上有推薦~ 但不適合港口小孩的偶  大喊我愛花枝丸~丸~丸


沙拉


基本上大家ㄉ飯 都長一樣喔


變化上就主菜上的差別喔


我ㄉ野菜嫩雞咖哩 單點230 套餐270



這口味很適合淡口味的我捏~只可惜只有三塊雞肉讓我有點稀微捏


選擇小辣的我  完全沒覺ㄉ有辣以後可以挑戰大辣喔


涂伯跟蔡大樹都點炸豬排 單點240套餐270


差異在辣度的不同



上圖是蔡大樹的大辣  還好辣 不過挺香滴


下圖是涂老ㄉ小辣  整體感覺上覺ㄉ這葛c/p值比較高耶


涂太的歐式紅酒牛楠 單點nt250套餐290


養生茶還是普菊茶ㄚ?!


那火柴棒攪拌棒挺有趣滴


靓奶茶  挺好喝ㄉ耶


我ㄉ柚子茶


招牌手工奶酪  涂小妹很賞臉ㄉ吃光光喔


這小傢伙喝的挺愜意滴捏


還有紅黑小人耶


涂麻麻講故事中喔


斜對面公園有停車場耶
南市海安路三段121號


(靠近臨安路與公園南路交叉口~蒙娜莉沙旅館對面)
06-3500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