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花現台中好多店家都是下午五時開始營業道早上喔


觀察她好久惹


生異也很好的說


趁著這天從台南回台中時 揪小芬一起去



菜單 嗯! 也有小菜 但看起來沒有很吸引偶說




這斗大的豆皮麵 讓我非常好奇


應該是招牌吧 (摸下巴)


但是我又想吃豬心 (揪結ㄚ)





哈~ㄚ芬點惹豆皮麵說





豬肝湯


豬肝好嫩喔! 這個好








ㄎ 我還是點惹豬心麵





鮮蝦乾麵



芬仔的肉燥飯





台中人好像都很愛加這個紅紅的醬



雖然我是屬於好奇寶寶 但是我還是沒有很想嘗試 XD


地址:中市西區公益路162號
電話:0935039368
營業時間:05:00PM~AM05: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