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窄門~讓沈家父女來親身試範給大家看有多窄ㄚ?!~


若沒注意阿~很難發現阿~從高中就在台南走跳,也是前兩年拜媒體所賜才知道這家店



聽說這以前是日據時代舊屋,原本前兩年因好奇想來給他試看看當人客~


但是,湯妮妮曾語重心常滴說~真ㄉ很OLD~哈~當時,我走在小巷內迷漫空氣中的舊味道讓我們作罷~



今日拜蜜桃家來訪所賜~來趟新奇之旅囉~


瞧~爬滿藤蔓的階梯讓蜜桃媽有綠野仙蹤桃樂絲的fu



哈~這小黑板挺Q滴~可見店家讓阿飄困擾很深~


相信店家很懂媒體網路的力量,其實他並不反對拍照而不用餐,但基於禮貌需告知阿~


很昏黃的燈光~為避免打擾情侶ㄇ~還是別開閃光~


這兒不只賣咖啡也有餐點喔~且非假日點熱咖啡可免費續杯一次喔~


蜜桃爸的特調冰咖啡~NT130~奶泡上面正站著一塊餅內~想當然爾是進了小桃的胃囉~


靠窗的復古桌巾桌邊對對情侶,讓蜜桃媽開口問蜜桃拔~我們談戀愛時有來過這種店嗎?!~


蜜桃拔一副瀟灑頑皮迅速回答說"吃卡歹ㄟ~"       哈~偶說您別逞強小心回家得跪算盤阿~


是滴~我正在很努力的啃~


蜜桃媽滴水果茶NT140~而多數水果也都會放在小桃的小小手上慢慢啃~


我點的西藏酥油茶~NT150~我曾在其它飲料店喝過~印象中是有奶油香的奶茶很特別~


所以很大膽的給它點下去~


恩~結果跟想像中不同~熱騰騰的酥油茶就像超濃超濃的奶茶~(還好我有減糖,不然我真不敢想像)


微溫的酥油茶就有點凝結FU,那濃稠狀有點像麵茶.而味道像酥皮濃湯上酥皮加水打碎加溫~


我覺的不難喝也稱不上好喝~我只能說相當特別


牛角麵包NT65~小巧鬆軟好吃喔~中間那坨是鮮奶油喔~


我超愛那鮮奶油滴~幾乎全部ㄉ奶油都我喀滴~
 


店內


整家店感覺挺有FU,很適合情侶ㄇ談心的好地方~


也有可多人一次聚餐


整家店配合空氣中舊味道,風格亦走復古風格



自行取用的開水喔~



送上趴趴桃Q照一張~


大學時代的好友~吃吃喝喝是一定要搭~



晚上囉~開燈囉~也該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