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味~自從三年前的某一天托季羚兒的福~吃到這鮮蝦餛飩麵兒~讓我驚為天人啦~


超愛這個麵兒說~微酸的口味很開胃喔~且細麵條是我的最愛~再加上一點土豆夫跟蔥花就變超美味滴~


裡面真ㄉ有蝦子喔~每顆餛飩都超大顆滴啦~真的啦~我每次來就是點他不做第二選擇啦~


頂多外帶涼麵~他們的涼麵也不錯喔~




在文南路上~每次去都是滿滿的人還要拿號碼牌說~


很貼心直接讓你選辣度喔~我直接就是微辣咩~雖然很好奇其他口味但是我就愛它的抄手咩~


住址跟電話上面已經show的很清楚囉~


對齁~還有魯味喔~也滿不錯滴喔~




既然都來介紹小吃囉~順便來介紹這個頂頂有名的阿松割包~


他可是有好多家美食報導過滴優~哈~


最特別的是豬舌包喔~一般割包都是包控肉咩頂多可以選擇肥瘦~


第一次吃是湯尼尼買給我吃滴說~一吃真ㄉ就ㄉㄠˇ住了說~


他的醬汁很特別喔~是花生口味滴~不像一般的割包都是包加糖的土豆夫阿~


還有上面的醃蘿蔔真的很好吃~(平常的我根本不吃醃蘿蔔乾等)~去試試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聽說那湯是用豬骨..等熬煮而成滴~哎呀~寫到這好想來一個吃看看說~


他就在民族路圓環過去一點,永樂燒肉飯對面說~


說到這裡也要順道一提~他對面的富勝號碗粿跟金得春捲也是不吃不行褡~真的都好吃說~


而那有名的永樂燒肉飯跟双品炸豬排反而不太對我的胃說~(呵~青菜蘿蔔各有人愛咩~)


我說小黃阿~何時要上來ㄟ~下來吃看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