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五月的第一天勞動節再加上母親節前一週


我只能說餐廳有夠難訂ㄉ啦!!還好夠lucky


好久不見的大家 終於選定劉家酸菜白肉鍋(<--明明自己就很想吃)


可惜,蔡頭妹要上班  少了一對活寶 不然會更熱鬧捏



一入門就直接先選4-6人套餐


直接又加點一份蔬菜捲餅(就可三種都吃到囉) 又點了個酸菜羊肉(小)


結果~飽到天庭蓋 然後又讓阿元麻麻破費囉!下次換偶囉


可挑兩樣小菜 讓兩位小捧友來挑選



葛葛選牛磅



滴滴選豬干喔



吃火鍋配酸梅湯或油切綠茶都很適合喔


個人偏愛酸梅湯說  一次兩種不同的酸 好豐富的感覺說 ^^


上鍋囉!!!


看到這造型就讓我食慾大振ㄚ


火鍋基本配備 滿滿的酸菜與白肉


還有丸子豆皮跟凍豆腐



瞎咪?!不夠?!   還有還有啦~~這都可加點


雖然我很想都來一份 但沒那個戰鬥力啦!!!



這芝麻沾醬 可是白肉的好捧友耶


這酸菜羊肉 兩葛小捧友一直跟麻麻直呼說 好好食喔


呵~我跟孟華都覺的洋味有一點重


現做的捲餅  牛肉 雞肉 疏菜口味


皮脆 牛肉雞肉用料也挺實在的啦!!


又上來蔥油餅  沾點醬油吃 更能讓麵粉味更出來些 


古錐的滴滴 邊說好吃 又邊小聲碎唸說 哇  我差點忘記吃火鍋.... (聽的我覺ㄉ好可愛喔)


接著又上了一大盤皮厚餡飽的三十顆大水餃


整個桌面滿滿的食物ㄚ  都快不知從何下手囉 ㄎㄎㄎ!!!一網打盡ㄚ


這皮偏厚(現作現桿現包滴)


但內餡很新鮮夠味又大顆喔


事到至此 大家都飽到不行了


但總覺ㄉ好像少了瞎咪


齁~就是店家忘記上牛肚牛腱雙拼與醉雞啦


呵~就算吃不下也要嚐鮮一下咩  何況我們有兩位可愛的小戰將


飽食後大家開始研究 咦?!木碳在哪兒ㄚ?!怎麼看不到?!但火又一直在


齁~原來是在裡面阿!!!是小兄弟兩發現滴呦~~


呵~跟麻麻拍一張


可惜拔拔身體微恙缺席囉 麻咪直呼沒口福ㄚ!!!


麻煩05先生幫咱們拍一張


被孟小姐猛唸說拍ㄉ不好!!!


原因如下



瞧~這張葛葛拍ㄉ 把孟華阿姨拍ㄉ多瘦ㄚ~~(但偶ㄉ雙下巴啦!!!)


哈~我只能說 拍照可以騙粉大


有機會可以企嚐鮮喔!!!


聽說晚上九點後火鍋半價喔!!


呵~終於一償夙願 東北酸菜火鍋跟同鄉與劉家都分別嚐過了


口味上我愛東北多一些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4360&prev=4386&next=4343&l=f&fid=19


但選擇上同鄉與劉家都超豐富ㄉ 有機會企素素看便豬到喔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6405&prev=6441&next=6366&l=f&fid=19


=============================================


【劉家酸菜白肉鍋】台南店


南市安平區華平路541-2號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