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很多人介紹這個忘記是三千還是兩千韓元ㄉ熱狗包薯條~本來覺得給他怪怪低~


粗起來到真ㄉ還滿不錯ㄉ~那薯條很像漢堡王滴~雖然那是先做好放在那滴~




在東大門附近的小吃攤~齁~老闆會講中文耶~但是拉客ㄉ程度有點讓人害怕~


兩千大洋~就只有年糕~本想吃它ㄉ炒大腸~但素剛吃完晚餐真ㄉ是飽到天邊去~




韓國當地的辣年糕~比台灣的粗也比較Q,但是蝦咪配料都沒有喔~所以單吃也點單調~



要肥台灣的前一晚~還沒吃到道道地地ㄉ韓國札醬麵啦~不管啦~那就跟到台灣一定要


吃蚵仔煎或喝珍珠奶茶一樣,不管合不合口味?!所以拉著表妹去逛逛喔~果然跟韓劇上一樣~


大約晚上九點多迎面而來或是擦肩而過ㄉ人身上都有濃濃ㄉ酒味~可惜沒有帶相機耶~


說真ㄉ遍尋不著我ㄉ札醬麵啦~是咧阿~不過說真ㄉ他ㄇ商家外也有人不停ㄉ


招攬客人那功力之於士林之藥膳排骨有過之而無不及,只是他說著我聽不懂ㄉ韓語喔~


於是乎~我ㄇ又買了辣年糕這是一樣是兩千元但是有家甜不辣喔~還不錯比東大門ㄉ好吃~


小壽司~三條一千元喔~包著醃蘿蔔灑點之麻~ㄛ伊西內~那碗湯ㄉ豆皮不適合我吃~


香蕉牛奶~還不錯喝喔~跟台灣現打ㄉ不太一樣喔~我發現韓國便利商店都是香蕉牛奶


草莓.咖啡牛奶等~台灣ㄉ好像都是蘋果麥芽牛奶~不過三種喝完還是香蕉牛奶好喝一點~


她ㄇ超商ㄉ收據很像信用卡刷卡單耶~不知道可否對獎阿?!那隻長條狀ㄉ似乳酪熱狗~


有淡淡ㄉ香味喔~不用加熱就可以吃了~很好奇~有單賣也有桶裝~甚至size也有分喔~


本想若不錯可以當丹路耶~雖然不太合我口味~但是滿得小蜜桃的歡心耶~這趟韓國行


她應該吃有三.四支吧~




韓國傳說ㄉ好吃ㄉ辛拉麵~一打開就是相片中那樣~蔬菜料都直接在碗中囉~是不難吃啦~


但也不至於想再來一碗~是哩~沒想到韓國也有優沛蕾耶~會任廁所ㄉ我當然得來個一萍囉~


那七種乾果2000元但是不好吃耶~那17茶就是很像麥茶跟玄米茶分不出來~導遊說韓國ㄉ茶類都


是無糖ㄉ~我喜歡不過回到台灣才發現忘記喝喝她ㄇㄉ蘆薈汁還是蘆筍汁?!聽說挺有名低~




回台後最想念ㄉ韓國食物~哈密瓜冰棒喔~真ㄉ不錯耶~不愛吃冰ㄉ我再這幾天吃有四根吧


聽導遊說有方形跟圓形滴他個人覺ㄉ方形ㄉ比較好吃~也很大方請大伙吃耶~


基於實驗ㄉ精神我也要來吃看看圓形ㄉ比較看看~結果遍尋不著卻發現有價格之分~


有700跟500之分~經過實驗小如ㄉ試驗後發現500圓稍微但一點且短一點~差異不大




這玉米鬚茶也是聽網友有人扛一大堆回台灣~so也要來給他湊一下熱鬧說~


在度假村樓下的便利商店發現ㄉ~反正也有廚房就買來煮看看喔~


這一包裡有15小包賣2000韓幣,每一包可以煮1~2公升~超划算的~


他ㄉ味道有濃濃麥茶加玄米茶ㄉ感覺~還不錯~且很利尿so膀胱無力者自行斟酌囉~




這巧克力一條折合台幣約10元不到耶~我有中到它ㄉ味道喔~要買回來當丹路~


結果計算錯誤~不但少買兩包還把我ㄉ小機機留在韓國~小機是偶ㄉ卡西歐計算機啦~


(小機你~畢竟從大一跟我十年囉~我能畢業你功不可沒阿~希望有好人家收養你阿~)


人蔘糖我也是吃過還不錯也來個幾包吧~不過軟糖我就敬謝不敏囉~


人參洗面乳是幫小黃跟小猴買ㄉ~聽小黃ㄉ親身經驗說不錯用~本想買一條試試~


但是再兵荒馬亂搶成一團之下~且在湊多總ㄉ買五送一弄到我都忘記羅~


有在看韓劇ㄉ鄉親阿~有迷有發現韓國人婚喪喜慶都喜歡炸東西拜拜且長ㄉ都很像還吃ㄉ


津津有味~怎摸半啦~每種都想吃耶~這時很希望我有四個胃~於是我就把洪姐拉來說可不可以


每種各買一個~老闆給我一隻蝦,魷魚,炸蔬菜,番薯~四種一千韓幣~蝦有點油,魷魚是用很像台灣


用客家小吵那種用泡的那種不習慣不過蕃薯跟蔬菜ㄉ好好ㄔㄛ~下次有機會可以吃看看喔~


這些都是在春川明洞ㄉ商店中買ㄉ~吊飾一千元 耳扒兩千元 後來發現買貴了~


其實在吃飯ㄉ餐廳門口都會擺小攤販要賣這各給觀光客吧~


我又加買指甲剪一個才700一排才7000~可惡~被貴了很多耶~


這經驗告訴我ㄇ~買東西不要手腳太快~


像保養品蘭芝聽網友說華克山莊比較便宜~so現下手為強就被貴了兩三千~


還讓蜜桃媽跟著我敗~哎ㄚ~彩妝店賣ㄉ較便宜~且我還沒買夠就要走囉~


已經要上飛機回台灣了~還是沒吃到炸醬麵~可惡~硬是要在機場買一個好像不是很道地ㄉ來


吃看看~一碗就要將進一百多快兩百ㄉ台幣~蒜囉~就當小圓夢囉~這看起來好像味道很重~


但吃起來還好耶~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吃道地ㄉ看看~不然就像觀光課來台灣沒喝到珍珠奶茶


os一下~導遊還介紹韓國是國花「木槿」,花期漫長,從春天到秋天,都能看到她綻放吐蕊,


因此韓國人稱之為「無窮花」,強韌無比的生機,正足以表現大韓民族歷萬劫而彌堅的特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