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那海鷗很清楚~我ㄉ表情不重要啦~我已經冷到想cry father~



韓國式不知是台灣早餐還是中國早餐~實在有夠難吃到爆點~
 


青瓦台~韓國的總統府~導遊洪姐"不斷"的強調~這裡的風水之好ㄚ~


既然好就來拍各一張吧~後面的那位阿伯我想百分之99是來自中國大陸~瞧~西裝筆挺ㄉ咧~




來韓國的總統府~真是不了解阿~那觀光客在台灣該不會也要去總統府吧?!


真好奇台灣導遊會如何介紹?!不過"聽說"是韓國政府規定觀光團一定要來ㄉ行程????


真ㄉ粉冷~愛美不怕流鼻水的理論絕對在我身上看不到~往往夏天一到大家就會覺得我變瘦了


其實~只是我那五六七八層ㄉ衣服不見了~肉肉還在啦!咦~這位特殊造型的妹妹要去哪ㄚ?!




狠中國風的餐廳~七菜一湯~味道不差~不過~炒豆芽菜跟炒高麗菜味道都一樣噎~


真ㄉ證明台灣人的食衣住行~韓國人的衣食住行~果真有差別(你看小桃兒的表情阿~很好玩耶~)


不過它ㄉ糖醋肉還不錯~讓我想起咖啡王子一號店中~恩燦滿口的糖醋肉~還有熱茶喝耶~


妙ㄉ是阿~它ㄉ糖醋肉跟糖醋魚長ㄉㄧ摸摸一樣噎~這~也太妙啦~果然是台灣人比較靈活




~亂打秀~很多人ㄉ評價還不錯喔~一個半小時滿精采的~還跟觀眾有互動~不用言語的樂趣


連小蜜桃都high起來耶~以兩歲不到ㄉ小孩她的表現好到連我都想替他鼓掌耶~來蛋蛋姨啾一個


OS:在這場秀中有一段劇情有用到假鴨子~演員有學鴨叫,丫~~~~"一聲~


      回台跟蜜陶家同遊鹽山~在車上你只要講到"鴨子"就會聽到ㄚ~~~"一聲


     真ㄉ是太強囉~好笑到不行~我不斷的說鴨子就會不斷的ㄚ~還會破音喔~呵呵~


                   http://album.blog.yam.com/cherish0213&folder=4352037



泡菜體驗營是一定要搭~雖然時間很短促~不過我有聽到喔~辣醬儘量抹在根部~葉子不抹喔~


那裏來ㄉ小草莓圍裙阿?!呵~貼心的蜜桃媽為小蜜桃準備ㄉㄛ~


有發現嗎?!小蜜桃這次ㄉya~是正面耶~不是反向喔~




這家人挺韓國ㄉ耶~尤其蜜桃爸那頂帽子~齁~就是少了鬍子~韓國古代男人鬍子是一定要搭


小蜜桃似乎也知道新造型很可愛~大家搶著跟她拍照嫩~忙到連蜜桃爸媽都要等他耶~


本來不想買泡菜回家~因為台灣就有賣囉~不過一試吃~喔~好吃耶~來個三包吧~


說到泡菜~導遊說每個家做出來的泡菜都不一樣~光泡菜就有千百種類~也有證照耶~


餐餐都有泡菜~大家也開始在評論紀錄說這家好吃~那家不好吃~呵呵~


結果出爐~就第一天晚餐的泡菜獲得大家一致的讚賞~叫你第一名啦~


呼~來到這怎摸能不試試韓服咧~不過真想多穿幾套試試~


洪姐還幫我帶上這頭套~兵荒馬亂之下沒注意到~這顏色好像跟衣服不太搭耶~


算啦~做個紀念啦~我ㄇㄉ領隊還自己買耶~好像折合台幣一萬多耶~若沒記錯~




韓式拌飯~瞧那紅紅ㄉ辣醬~對年輕人並不太辣啦~不過~千萬不要學阿公阿嬤把它當作蕃茄醬加內




中國人的第一大節應該是過農曆年~相當於西洋的耶誕節~


對韓國人來說就是中秋節囉~且他ㄇ會這一天穿上韓服~做這各很像餃子的東西~


我有看過美食大三通中詹姆士跟夏雨喬有介紹過喔~不過他ㄇ是現做ㄉ感覺很Q


這個是糯米作滴~裡面速紅豆餡~不太合我ㄉ胃口~不過阿嬤阿公很捧場喔~


來餵海鷗囉~還是很冷~一邊發抖一邊餵海鷗~上船前洪姐迅速下車買了兩包蝦味鮮


下車前阿伯還半開玩笑ㄉ說~這是餵海鷗低~不要自己餵到自己ㄉ肚子裡~


一轉過身來就看到阿伯自己在吃~耶~阿北~你不是說...~阿北笑著說黑速因為海鷗都不粗ㄚ~


ㄟ~最好是啦! ㄚ北說你要步要粗阿?!     我~說也好咧~試看看韓國ㄉ蝦味鮮有蝦咪不同~




我餵了幾次有兩次有被海鷗接到喔~齁太冷啦~可惡~我沒到韓國前是大熱天~是欺負我怕冷喔~


嗚~我ㄉ小機機~跟我十年了~被我遺留再韓國囉~我能畢業都靠你囉~我居然把你留在韓國~


齁~因為忙著買土產~忘記小機機囉~




呦~瞧~這口家人來家庭裝耶~我~終於不冷了~因為機場到了~ 8 8 ~韓國~


也掰掰了~小蜜桃~要這樣長時間相處不知要等多久阿?!怎摸半啦~我開始想念你喊的蛋蛋姨~


參考一下蜜桃媽ㄉ     http://blog.yam.com/cherish0213/category/346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