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蜜桃爸媽阿?!是要怎樣生出這摸可愛ㄉ小孩阿?!



飯店的早餐~差不多~所以就不介紹囉~                                  小桃兒勁裝喔~




今天天氣陰陰的有點小雨喔~吃完早餐的第一站是華克山莊喔~最低消費是要換三萬韓幣~


會送一個不怎樣的鑰匙圈~導遊說他沒有聽過有仁嫌過那鑰匙圈喔~客位看官你ㄇ評評看囉~


且場內感覺上沒有想像中的豪華~不到十分鐘就花的兩萬三的韓幣 ==''~好貴的鑰匙圈~


本來要收手~可是每當要放棄身後都傳來中獎的音樂跟錢幣掉下來ㄉ聲音~正所謂十賭九輸阿~


之前上網做功課不知哪個天兵網友說華克山莊ㄉ蘭芝保養品較便宜~害我多花錢還吃"好"鬥相報



呵~草莓娃娃也是韓國人耶~齁~記得年輕不懂事時還買的他一個不知在貴蝦咪ㄉ零錢包~


這應該也是要謀殺大家ㄉ數位相機像數~還有那個燒了很久ㄉ聖火~和奧運的招牌~


實在有點疑惑~味蝦咪要來這?!大安森林公園都比它有趣~


萬國旗~一個很大的廣場~很適合飯後來散佈的地方~只可惜我ㄇ還沒吃飯~瞧~多甜蜜ㄉㄧ家子~





今天的主題是~小桃我最大~瞧~我ㄉ表情有多豐富阿?!



這頓的韓式烤肉味道最合我口味~這好像也是唯一大家有加肉的一餐~我覺ㄉ還滿好吃耶~


不過~環境尚有待加強喔~還有發生小插曲~在陰錯陽差機緣巧合下蜜桃家ㄉ相機"差點"不見




南山公園是個小公園~因為擔心蜜桃家相機的下落,沒蝦咪心情逛~隨便拍一下


聽說巴黎戀人的噴泉是在這拍ㄉ?!真ㄉ嗎?!我以為在巴黎拍ㄉ耶~




韓屋村~韓式舊式建築喔~就像咱ㄇ台灣ㄉ三合院跟林泰安古厝~應該也是大戶人家喔~


每各房間都有用意喔~男佣人房靠近大門~女佣人房靠近廚房喔~還有看到黃真依聚中的通舖喔~


挺有趣的耶~還有人在那辦展示會耶~聽說是韓國人婚前都會辦ㄉ~不知是不是類似台灣ㄉ訂婚~


跟導遊雞同鴨講了半天,還是霧煞煞~不管啦~反正就是他ㄇ還是會在那辦活動~不管觀光客多不多~



還有一些韓國小遊戲耶~我有射中喔~雖然蜜桃爸說不是那個洞~不管啦~反正我是瞄那個洞阿~


哇哈哈~不是我再說~跟涂老頭他ㄇ去夜市射氣球我中ㄉ還比他多喔~



景福宮~韓國"國王"住ㄉ地方~沒錯~我沒寫錯你也沒看錯~導遊五天來不斷強調說~


以前在中國的強制統治下~不准他ㄇ稱皇上~只可以稱王~這可以比對最近ㄉ朱蒙喔~


氣勢上就差紫禁城一大捷囉~可見泱泱大國的實力可見一般阿~



小蜜桃愛上我的包包~小甜桃愛上跟爸媽索吻喔~小胖桃坐上桃爸寬厚的肩膀




導遊說要用凹凸不平的石子地是因為怕太光滑陽光反射會刺傷大臣跟國王的眼睛


國王寢宮前的沙地是防刺客讓他滑倒~連吉祥物都長ㄉ怪怪ㄉ~屋簷上的叉子是防燕子築巢用


在這只有皇后可以住在裡面~其他ㄉ妃子都要住在皇宮外~聽說國王跟皇后炒飯還要看吉時喔


跟中國皇帝ㄉ三千佳麗同住不相同耶~韓國國王比較忙~都還要往外跑~



太晚去囉~穿著韓服類似憲兵一樣站再那ㄉ男侍衛都收攤啦~齁~都不能拍照內~


那就來個團照喔~



這雞湯聽說是用45天ㄉ雉雞裡面塞糯米~跟人參下去熬煮喔~還可以加上補酒喔~


補酒可以單喝也可以加入湯中~這裡ㄉ麵線比台灣粗~還不錯啦~蜜桃爸喝了一大杯"補"酒說


它ㄉ湯頭很讚喔~還有它ㄉ蘿蔔泡菜好好ㄔㄛ~不過它ㄉ雞肉跟塞在肚子中糯米我吃不多~



正港的韓國辣年糕喔~真ㄉ有辣~比較Q也比較粗~但是招攬客人的手法很像更積極ㄉ士林藥燉排骨


實在太飽~不然應該是它ㄉ炒大腸跟黑腸~它ㄉ炒大腸一份要一萬韓幣喔~


熱狗裹著薯條~應該也是韓國ㄉ吃法~本來以為它ㄉ薯條應該so so ~原本期望不大


但它ㄉ薯條還不錯吃耶~這可以試試喔~好像也是兩千韓幣吧?!跟辣年糕一樣


呵~導遊說台灣人說食 衣 住 行~


                  韓國人說 衣 食 住 行~                      你屬於哪一種內?!


聽導遊說韓國人很注重穿著跟體面喔~所以大多數可以吃ㄉ簡單穿ㄉ漂亮喔~


當然囉~穿著西裝跟美衣當然不適合騎車車囉~所以他ㄇ大多開車子喔~


路上ㄉ摩托車都是送外賣滴~又聽說韓國的車子很俗~不過油價倒是不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