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齁~每天看韓劇吃辣年糕炸醬麵...,都好想吃看看喔~湯尼尼阿~我先去幫你粗看看齁~


參加可樂4/23~4/27的行程~跟可愛ㄉ蜜桃一家人及表妹快樂出遊去囉~


來吧~先來個一張囉~一大早就跟小蜜桃在機場完起立蹲下ㄉ遊戲~呵呵我ㄉ老骨頭阿~


話說到這~小傢伙的外交功力還真不錯耶~都還沒出國門就交起朋友來囉~


ya~給你看喔~咱ㄇ這一團是小小團喔(17人)~大大的巴士隨便你坐ㄛ~


連拍照小弟都沒有喔~省下了買照片的錢錢~不過辛苦了導遊~每頓飯都要幫忙加小菜喔~


導遊洪姐~個人認為有像夏禕~加上在大陸學的中國話~so...很大陸的感覺~呵


韓國人某方面的固執在他身上看的到~不過他的專業不可小覷~我還滿欣賞的他的專業~


洪姐在當導遊前,在韓國的學校當了三年的中文老師ㄛ~然後結婚後在家帶孩子八年耶~


她說大多數的韓國女生結婚後都會辭職在家帶幾年的小孩~我想韓國男生ㄉ薪水應該很高


且她介紹韓國的歷史跟文化超清楚~讓我們更深入的體驗與了解韓國文化~(雖然很像在上課)


從機場往愛寶的路上~看他ㄇ新式建築大樓~都還要編號耶~有點像宿舍齁~


洪姐說~韓國字往往同樣的字有很多不同意思~所以常要再加上漢字~不過之前某各領導人來


韓國參觀~離韓時說真像回到故鄉阿~翌日韓總統下令招牌全部改用韓國字.將近十年的時間~


所以牌匾都看不到熟悉的漢字~不過~還是抵不上趨勢~聽說現在的韓國中學生有85%的人


會選擇學中文當第三外語ㄛ~說實在的~在韓國的銷售人員只要會講中文的~都有濃濃的大陸腔


會讓你覺得他素大陸人內~阿不過說從小三學英文ㄉ韓國人連英文都講不好還學第三外語?!




沒錯~相信你ㄉ眼睛~是同一天喔~一下車就冷到不由自主靠北邊走~so把我唯一帶ㄉ外套翻出來


也把裙子換成長褲~你看到的口袋中白白的東西就素~暖暖包~唉~無採我ㄉ漂漂衣~聽洪姐說~


昨天還是28度的高溫~內~齁~我超~級~無~敵~霹靂~怕~冷~


來吧~催眠自己~先跟可愛小桃來一張~蛋蛋姨來反手ya一張~


各位台灣的觀光客阿~不管是跟哪一團喔~只要是在愛寶大部份那ㄧ餐都要自理喔~


不要像我ㄇ團的阿公阿嬤~餓到發昏還怪導遊~誰人教你不聽人家講話阿~知道嗎?!


況且都千里窕窕來到這裡~當然要試試他ㄇ的小吃ㄚ~蜜桃手中的熱狗就跟平常吃ㄉ差不多~


蜜桃爸手中的芋泥棒有裹糖粉喔脆脆甜甜的有芋頭鄉還不錯~各是2000韓幣大約66台幣~


本來沒有要買玉米的~但是在樂園中看到韓國小朋友人手一隻~真ㄉ不誇張~超多人買的~


所以跟蜜桃媽各買一隻3000韓幣鹹奶油烤玉米~真正是~吃到我快酪下骸~


齁~不是好吃到酪下骸~是硬到天邊去~我ㄉ下巴啦~齁~ㄔㄧ半就放棄了~我猜是員工烤過頭


因為在隔天阿伯他ㄇ在南怡島買ㄉ玉米~大家吃ㄉ津津有味(~泣~)



一開始洪姐要先帶我ㄇ去看虎師同籠喔~所以先坐纜車下去囉~導遊一個人孤單ㄉ坐在後面


杯杯幫蜜桃家拍~蜜桃媽幫我ㄇ拍喔~



這一杯彩色的球球是冰淇淋喔~行前有看到網友的介紹~當然要來給他素素~不過天氣真ㄉ很冷


一杯2000韓幣~若要有造型杯就3500韓幣囉~顏色鮮豔但是口感上還滿清新ㄉ啦~


要小小力的含在口中喔~會黏在口中喔~滿特別低~可以試試喔~不過夏天會比較適合



 


好像各大樂園都會有這種表演齁~還會請來賓互動喔~小蜜桃也跟著音樂搖起小屁屁囉~超cute


這小傢伙很好笑~餵他吃飯跟他說"咬咬"他就開始擺動它ㄉ小屁屁~所以你要跟他說嚼嚼ㄟ(台)




後來跟蜜桃家分開走囉~有可愛的大熊熊~跟小蜜桃玩內~不過看起來怎摸像在蹓小蜜桃阿~


我也要啦~我也要跟大玩偶拍照拉~PS蜜桃爸你也笑ㄉ太開心了吧~
 


花車表演~是有時段的優~嗚!我只有看到他ㄇ跟我說掰掰~這是蜜桃媽拍滴~




可愛蜜蜂造型的髮圈~一個大概一百多台幣吧~搖搖晃晃ㄉ小蜜桃很有興趣喔~


本想買但是~應該只敢在這戴吧~拍個照留念囉~五顏六色各個造型都有喔~


還有很多小玩偶~讓表妹一直很想帶回家喔~要不是怕裝不下我想她真ㄉ會買

五顏六色的糖果~好多小朋友喔~



聽說老虎跟獅子同籠很不容易~所以排了很長的隊~我覺得很像在六福村中坐車遊動物園


唯一不同的是那些熊熊會站起來喔~也會拍手喔~引起很多歡呼喔~



韓國的小朋友好像都不用上課一樣噎~今天是禮拜三耶~超多小朋友喔~到哪都要排隊


聽說今天算還好低~所以刺激的都大排長龍~只好到小朋友區坐旋轉木馬~碰碰車~


和幼兒版的海盜船~真不刺激~後來發現我覺得若要玩器材要先坐纜車上去慢慢玩下來~


若老人或有小孩可以從後面逛上來~有鬱金香花園我也沒逛到~嗚~時間不夠啦~



同團的阿公阿伯~一起合照喔~才16人喔~年紀最大ㄉㄚ公阿嬤都78歲了真幸福~也很健康



愛寶樂園的景色很漂亮~那隻大蜜蜂跟鬱金香的花園很漂亮喔~一定要逛逛~


第一天的晚餐~火鍋跟小菜還有海苔喔~每餐都有泡菜~吃五天下來~我發現這餐的泡菜最好吃


韓國人用的是扁筷~之前在大長金用餐就是用這種當然阿蘭仔剛從韓國肥來也帶了一組扁筷回來


吃了五天~表妹一直嘟嚷說不會用這種筷子~我倒是絕ㄉ還好~後來上網查到原來韓國人用扁筷


也是有原因滴,早期韓國人也都是用圓筷,因為韓國的男人粉大男人,吃飯的時候是由妻子把


飯菜端到房間給丈夫(其實在韓劇中也常有媳婦用小桌子端到公婆的房間...),在端送的過程中,


圓筷在步行中容易滾動,如果一不小心甚至會打翻盤上的食物或是滾到地上去,為了減少慘劇


發生,韓國人才發明扁筷,沒想到日後成了當地的一種特色,其實滿有道理低耶~


其實小菜都還滿好吃ㄉ~除了蛋跟蓮藕我不太愛~光海苔包飯我就可以吃半碗飯~


說實在韓國人ㄉ飲食習慣真ㄉ很特別耶~要不是早就有心理準備我想我也覺ㄉ怎摸都是小菜



 


手上拿的惡魔的叉子是餐廳旁商店在賣的~拿起來玩喔~扮惡魔像嗎?!小蜜桃還配合的抖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