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桃桃的表情真多ㄚ~



早餐在飯店中吃~有氣氛沒美味~隨便吃吃囉~有西式又韓式~我選擇當韓國人用海帶湯泡飯吃


在韓國很少看到衛生筷跟湯匙唷~他ㄇ餐廳都是用鐵塊鐵腕跟鐵湯匙喔~真ㄉ很環保喔~



一大早就起床囉~坐船去南怡島喔~冷到我連口罩都不想脫囉~不用怕暈船喔~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身上那件披風是在愛寶冷到ㄓㄓ叫時買滴~韓幣九千元~還滿實用的喔~後續幾天他都有陸續登場




無某~就是這個fu啦~呵呵~第一班船都沒人~真好~


在這裡只停留五十分鐘~這種場景很適合悠閒騎腳踏車~發呆跟散步




您看看~這撒嬌桃每天就要啾一下~ㄟ啾很多下~就這樣緊緊抓住蜜桃爸媽的心吶~





左下角那張是導遊洪姐說一定要這樣拍喔~另外一張這小桃硬要湊一卡


os~蜜桃媽:齁~我要浪漫的雙人照啦~  


      蜜桃爸:沒關係!小蜜桃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左擁右抱感覺應該也不錯~


這也素洪姐說一定要ㄉpose~有沒有感覺阿?!  


很悠閒的感覺齁~洪姐在車上有說這座島的故事~是以前的國王誤殺忠臣葬在這~


(以前ㄉ君王還真常誤殺忠臣)這樣清境ㄉ場面再過十五分鐘就擠滿人~所以要趁早~




來學一下男女主角~


呵~還好來的早~要集合時突然不知從哪冒出一大堆男學生~真的很多人~好像都不用上課


聽洪姐說~韓國學生兩點就下課了~不過都會去上才藝班就是台灣的補習班喔~好奇怪喔~


 



這個是在春川明洞的大胖阿姨水果攤旁邊的小吃攤~大家都在買水果時~我就被吸引過來囉~


鄉親阿~有再看韓劇的人就知道~他ㄇ很喜歡拜拜的時候弄這種東西耶~好想試試看喔~


不過等等就要吃好吃的午餐耶~怎摸半啦~於是乎我就把洪姐拉來說可不可以每種各一個吃看看~


老闆給我一隻蝦,魷魚,炸蔬菜,番薯~四種一千韓幣~蝦有點油,魷魚適用台灣用泡的那種不習慣


不過蕃薯跟蔬菜ㄉ好好ㄔㄛ~下次有機會可以吃看看喔~



這也是著名的景點之ㄧㄛ~來一張喔~大家有沒有看到我手中ㄉ紅袋子~訴偶ㄉ戰利品喔~


湯米的上衣韓幣44000*0.3ㄛ~大約台幣四百多喔~他ㄇ的折數算法跟台灣不一樣喔~


他ㄇ習慣寫70%free等於台灣的打三折喔~所以要搞清楚喔~搞錯就尷尬囉~




嘿嘿~剛好看到有sbs在採訪喔~雖然聽不太懂但是感覺ㄉ出來主持人有在搞笑~


聽說還有人把蜜桃爸當韓國人要採訪他幽~電視兒童的我~有發現喔~


韓國在撥電視劇時中間不會有廣告ㄛ~可是一廣告就長達20~30分鐘喔~這樣有人要看嗎?!


韓國廣告很有創意喔~還滿好看低~我還有看到楊丞琳的隱形眼鏡變成韓語在撥喔~


午餐春川炒雞排~還不錯喔~裡面有年糕跟地瓜喔~用葉子包著雞肉跟洋蔥加上泡菜~歐伊希內


她ㄇ的洋蔥甜甜脆脆的~好好ㄔㄛ~海帶湯是不可少低~吃到一個段落後~阿姨還會加上飯炒喔~


看就知道好吃啦~來乾一口飯先~


雪嶽山~在纜車上拍的~很壯觀喔~


爬了一段山路~我這個阿婆身體就掛在路邊~以後在路上看到有認識記得把我撿回我家~


那是我ㄇ有點天ㄉ領隊~




這個是韓國的乳酪熱狗~獲得小蜜桃的青睞喔~這是在逛超商中無意中發現的500韓幣~


本來想帶一桶回台灣~但是不知道口感如何~就先買一隻~後來就沒再看到一桶賣囉~



在車上邊聽洪姐的韓國史~邊拍,還有街景拍不起來~


雖然聽洪姐講話很像在上課~不過更可以深入了解韓國文化~所以我都撐住幾乎都沒在車上睡



神興寺~超大的神像~韓國人都會直接用水瓢喝水~大人小孩都會喔~


真ㄉ是文化大不同耶~韓國人好像都很習慣共用湯匙~水摽~.歐巴桑ㄇ都不太習慣




點白色蠟燭~跟台灣的紅色蠟燭不一樣~蠟燭上可以看到英文字喔~還有白米可以祈福~


咖啡一杯五百韓幣~大約是一個紙杯的六分滿喔~這是正常的優~別以為遇到黑心咖啡機


我買的韓國蕃薯簽~脆脆硬硬的~一杯一千韓幣~在別的地方都是很大一包兩三千韓幣~還OK


很難吃的雞肉串一千韓幣吧?!


晚餐是銅盤烤肉喔~一樣低~還有多樣韓式小菜加上海帶湯~


以前看韓劇中~都很好奇那醃的豆芽菜口感如何?!真ㄉ好吃嗎?!看起來味道很重耶~


吃起來脆脆滴~配飯拌飯都不錯~其實韓式料理都是看起來味道很重但是吃起來不會耶~


這銅盤烤肉偏甜~有點像日式壽喜燒的感覺~我不愛~


托小蜜桃的福~導遊自挑腰包送上一大盤海苔~好吃~配上小菜解決一餐囉~




晚上還可以在飯店下面泡溫泉喔~小蜜桃的泳裝有沒有很上相喔~


還可以擠出乳溝喔~羞於見人的身材躲在蜜桃後面剛好~


同型的妹妹沒有帶泳裝~洪姐說可以用租ㄉ~且韓國人都習慣用租的~


恩~這習慣實在是?!且在淋浴間就可以看到赤裸裸的肉體~同型的阿姨有入境隨俗~


我~我~我還是穿在裡面就好~


寫到這來ps一下~話說走完行程時


洪姐說~大家看一下咱ㄇ都有把行程走完喔~ 某阿姨說~哪有阿?!春川明洞沒有去阿~我沒有看到洞阿


昏到~阿姨阿~無採你有看韓劇~還講這摸大聲~你甘不知道那是街名?!不是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