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地瓜酥捏可是遠從花蓮團購 一葛月才到手滴耶~


全託華姐的福ㄚ!!!真是感溫ㄚ~~


齁~這款顏色較深的捏是要等久一點一個月ㄉ地瓜片


但是捏名字幾乎都一摸摸一樣


我聽了兩遍還是哥哥與弟弟傻傻分不清楚啦!!


反正又是一件兄弟分家羅生門戲碼 重點是好吃就好咩


這個保純期線才十天耶(熱量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但相信我 不到一個鐘頭鄭阿弟就秒殺一包了


託華姐的福原本是要分購三包但卻不收我錢啦


所以我不豬到價格啦!!


這個有mix麥芽糖喔 與下面那款相比麥芽糖少一點 片厚一點 較有口感一點


愈嚼愈香愈ㄕㄨㄚˋ嘴喔!!


=========================================================


呵~這葛也是華姐友情贊助滴


聽說這個約末半個月的等候期喔!!


吃素ㄉ也口以吃喔!!


呵~這保純期線稍為長一點啦~~


但因為捏拍ㄉ照片使用相機不同所以清楚程度異有差異~



唯一不變的捏就是ㄚ~都粉好吃啦


如果您也愛吃市面上 方條狀的地瓜酥 這些應該也會愛吃喔(至少不會吃到偏硬ㄉ口感)


因為有裹麥芽糖 有些人會覺的偏甜


但不嗜甜的我還滿能接受這款麥芽糖的香甜 並不似果糖的誤嘴喔


有機會可以素素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