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羅小方來個超讚的午餐的約會


挖賽 這個爆炸式的檸檬片是怎樣ㄚ??


對咩 這才是凍檸茶ㄚ(((轉圈))) 


好好喝ㄚ 雖然一杯要價75大洋縮



先喝各兩口 再給她戳戳戳!! 把檸檬味戳出來



齁 上次羅小方跟郭表弟來吃已經讓我口水流滿地惹說


齁 噗攏貢天團也來介紹過縮


這沒人介紹帶路 還不太敢冒進



菜單 ;菜色不多


點餐後 看服務生端過菜單上面沒有的菜色 讓我好奇到爆炸


隱藏菜單:避風塘炒蝦 招牌油淋雞(脆皮雞)


這個我下次一定要吃到啦((((大叫))))







港點不算多


只是為蝦咪不把菜色都寫上企捏?



ㄎㄎ 室內也很港式溜



這個蜜汁叉燒腸粉





還不錯說


但略遜上次香港蓮香園 一點 但是味道還不賴






這北菇雞煲飯 好好味喔


一改羅小方首次吃北菇雞就獻給菲律賓的印象


變種北菇雞





NT75



來地道的港飲店


能放過蘿蔔糕嗎?


夠赤夠好吃





好期待阿~


有流沙包捏








好好吃阿 轉圈


好想外帶阿 三顆NT85


好想再點些蝦咪


但是再點下去羅小方要去雷公來找我惹


冷靜一點好惹










等偶


我一定會再來訪她的隱藏式菜單


一定 (握拳)



地址: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01號

電話:04-23283606

營業時間:AM11:00~PM9:30(最後點餐時間:PM8:40)

不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