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小捧友眠 開始的玩台語童謠



誰要抓?!


我!我!我!(超認真的表情 甘工舉越高越贏嗎)


呦~阿公抓不到


親愛的王小寶 你ㄉ目標會不會太小ㄚ 一下子就滿嘞


換阿經哥哥


可憐的王大寶 角膜炎 還用哀兵証策換得一杯冰奶茶


阿經哥哥吃的好開心ㄚ


我也輸人不輸陣


 (什麼表情阿?!超搞笑ㄉ~不知情ㄉ還以為麻麻不給吃咧 ^^")


麻咪 我還要!!!!    伸~~(表情超堅定ㄉ啦)



我ㄉ錶很帥吧


若!!這是永和舅舅送ㄉ手錶


我摘!!永和舅舅送ㄉ手錶但請不要一直遮點好嗎?!小捧友





我跟阿公 來過父親節喔


一直看錶


我也有耶


王大寶小捧友 如阿姨拍兩張你都給偶閉眼睛 是怎樣啦



好不容易抓到可以正面拍ㄉ


哇哈哈哈!!!   此路是我開 若要過馬路 留下買路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