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羅小方兩隻去吃 金寶茶餐廳 想點得好多喔!!

(迷之音:應該是你自己想吃)

CC 這次聚餐 居然有人提議要去 嘿嘿

單然要用力的附議ㄚ!(轉圈圈)

聽說有這間館前店捏!

位置多很多! 但是也是平日可訂位 假日還是不能訂位辣

很現代的裝潢

隱藏版菜單

之前看網友燒火燒得我心癢癢的

終於給我吃到惹啦 YABE~

皮好脆ㄚ~肉還滿多豬的

這個我依稀記到沒吃到過


這個春捲滿特別惹

ㄟ豆~同事點的粥品

這個麵~這個麵~我一滴滴印象也迷有@@

蘿蔔糕夠赤 好味!

腸粉 我還是念念不忘蓮香樓的腸粉


叉燒酥  說真的 本人沒有很愛叉燒酥之類的縮!所以沒有速

這個好好吃ㄚ!!! 超想來上一碗白飯辣!

避風塘蝦球

天那~我超想呼喊白飯的辣!! 好下飯

那蒜酥 我狂吃ㄚ!!

黃金流沙包!
我用力發四! 這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流沙包辣


爆漿惹辣

淡淡的奶油香還混有鹹蛋黃的香器 超美味的啦!

哈~肯定的是 我一定有吃一口

不肯定的是 我對他的名字跟味道 XD

蝦煲

招牌檸檬茶 一定要來上一杯的ㄚ!

我個人喜歡這種的~遠遠超過黃金比例的那種溜!

ㄎㄎ 一定覺得這個跟上一張有蝦咪不同ㄚ?

因為阿!他是凍可樂辣!

這道菜很特別 皮蛋蜆菜 還有鹹蛋捏

那一坨白白的是鹹蛋說~ 是不難吃 挺特別的

!!!! 玉米濃湯???

鳳梨蝦球在一記

但我還好說~

排骨~好吃

辣炒雞丁? 有辣 有洋蔥我超愛



超嫩的豆腐 好香喔  帶點淡淡的奶油香氣

挖~好滿足的一餐喔!!!!

還有一大盤炒飯~ 因為晚到惹!同事先開動惹

這摸多道 林林總總大約六千喔! 

雖然已經點好多道惹~但是還有好多種沒吃過捏

ㄎㄎ 賴麻麻已經指定下次來台中行要吃金寶

嘿嘿~多點些隱藏版美食ㄚ~~轉圈圈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23號
電話:04-23268511
營業時間:11:00a.m ~21:00p.m (全年無休)
消費方式:無需服務費,無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