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經過這小虎烤鴨都會想說跟小虎牛排有沒有關係?!


後來,聽到同事說這葛超有名耶


擔然要找機會試試~但是如此遙遠 總是說說便作罷


某天看到某網友所介紹滴 一鴨三吃中的鹽酥鴨


讓我顧不得我的減肥大忌而蠢蠢欲動


那就來素素看吧!!!


阿娘味~有迷有搞錯阿?!  有看那個叫號燈誌嗎?!


哇哩咧!!還好 我有預約ㄉ習慣 一個小時前就先訂嘞


原本以為可以拿嘞就走


結果還是要等一位耶  媽ㄚ!!!有沒有那摸好吃ㄚ?!


等待同時 陸續到達要購買的民眾眠 或電話 得到都是要等一個小時的答案說 ^^"




因為時間與空間的關係 只選擇鹽酥鴨而未擇三吃


擔然要來點白飯才過癮咩


結果 老闆 你沒有給我筷子啦臨時臨要ㄉ 我要企哪裡生ㄚ?!


只好以透明蓋對壓當湯匙 (<--超克難ㄉ啦 )


me: 有點乾耶 下次來試試三吃好嘞


a: 滿適合當下酒菜滴 然後猛掃那炸ㄉ酥脆的九層塔


b:哇!!那ㄟ這香 這摸好吃ㄚ 猛喀


其它滴沒特殊評價


也許是我老人牙口不愛咬 下次要來試試三吃啦~



小虎烤鴨
06-2467865
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426號

記得提早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