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許久沒上FB的我看到小櫻桃的關廟行


看到一家不起眼的麵包店居然大排長龍


惋惜探訪邱小貝之餘沒有趁機企看看(<--最好炎炎夏日會想排對拉)



原本想說今生與他無緣(有沒有那摸嚴重?!)


再不然就要用非常手段逼迫黃阿輝(但是他已嫁入豪門回老鄉的機會不多)


反正就沒有想太多 (挖賽!!網路上一堆從高雄或..來滴是有沒有那摸出名阿?!)


結果 老天爺是眷顧我低


那天 幫我ㄇ公司加工的游大哥老闆(這時候嘴巴就要甜一點)


原本話不多的他 興起到說等會要到關廟去買土司


我耳朵立起來 馬上跳起來說 是不是要排隊的那間阿?!


我我我也要各兩條 !!我在企跟你拿(當下壓根不知道輪加的公司在哪?!)


呼呼~果真平時要對老人家(阿~不是拉是大哥)有禮貌一點是對滴!!


重情重義來特意送來公司 沒讓我多跑一趟 真是歹勢阿!!下次不好冒然開口嘞


真好 ~踏破鐵鞋無覓處的來全不費工夫阿!!!哇哈哈(白鳥麗子的笑法)


好像可以預約耶  連我ㄇ家吃素的生管阿季都知影應該真ㄉ粉有名耶


拿到手上還熱騰騰的哩


顧不得已經是用餐時間 還是偷偷喀最上層邊邊那一塊


唔!!好香喔 好軟喔!!撲鼻而來的奶香


讓我想起方師傅的羅宋香耶


單然是淡淡的奶香 單吃就很夠味兒嘞說


但是 麵包還是趁熱吃 是最佳賞味時間


一大條70大洋  有這樣的味道 果真是名不虛傳


有機會企嘗嘗鮮吧!!!


不然就多叫幾聲大哥 (吐舌)

店址 : 南縣關廟鄉中正路952號

電話:06-5951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