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知道這間BK牛排完全是拜電視新聞所賜


完全好奇寶寶的我牢牢記住 在台南有上新聞而不是美食節目的 單然要記住囉


一直無適當時間造訪說!!


但至從上次與蜜桃家族企吃我家後 心中燃起熊熊的PK烈火


話說大同路也有店耶 !!我經過幾百次都沒發現


果真媒體很重要


涂老先生真ㄉ是該吃銀杏嘞!!居然邊說聽說大同路卡好吃 邊開往崇德路


讓我跟涂太一頭霧水後?!才發現他要說的是聽說崇德路卡好吃


這天 父親節前一周 來幫涂杯杯慶祝一下父親節吧 (<--真有誠意喔!!)


印象中以為是200大洋左右 黑~滿俗的耶


牛排80-200間耶


餐包是基本配備  為了涂小妹 又多加點一份餐包(兩顆10大洋)


唔!!是包奶酥滴 我愛流漿的拉


自助式的玉米濃湯


今日我最好吃


涂杯杯的厚片牛排 nt130


恩恩!!真的好吃耶 真的有厚到喔


不像外面的夜市牛排的牛肉 薄到不行且有一種說不的怪味


扎實軟嫩的口感 榮登我排行榜 NO1



我點板塊牛排 nt130


單然要來速速招牌阿!!


挖嗚~分量也不少耶  撥點麵麵給胃口超小的凃小點


這板塊也不賴吃喔 !!但我"個人"覺得厚片略勝一點



但是!!既然稱之為厚片 但肉眼看起來跟我的板塊差不多耶


切一小塊來ㄊㄨㄚˋ一下囉


恩!!果真有厚一咪咪!!!



涂太的無骨牛小排nt150



這告訴我ㄇ價格不等於美味喔


這葛筋好多喔!!!吃ㄉ有點辛苦!!


跟上次企我家牛排吃的筋有ㄉ拼



這愛吃巧克力的小傢伙 心心念念就是要快快吃完飯可以吃他的巧克力 ^^a


總結是 若有想吃牛排又不想花大錢 是個好選擇


但是會有滿身的鐵板味跟你回家喔!!!


不似我家或貴族有更多的副餐水果可以選擇


但著重牛排品質跟價格實惠!!!真的不錯喔


若想吃水果大餐可以企我家(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