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攏"彩壺"無咧採罐ㄟ啦!!!


是滴!!今天捏是涂老杯杯三十大壽溜!!!


涂太說以後年紀欄都是要寫三開頭ㄉ耶!!


這傢伙居然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還好耶!!那天有學弟說學長你看起來像剛畢業耶


涂太說:他應該是說博士班畢業吧!!


我說:看起來沒那摸有氣質ㄚ!!你ㄇ工作壓力真ㄉ那摸大喔?!學弟需要這摸說謊?!


涂北:.........@@



呵!平常都是我亂出主意


這次獸星!ㄜ不是!!是壽星參考倫敦男孩的網誌建議這家餐廳


先來個小菜毛豆先


由於,去到店裡已經屆十點左右



看到這個菜單!!大伙有點傻眼


我跟蔡大樹不禁問到:ㄚ無你是幾月看到倫敦男孩的網誌介紹阿?!


他說:應該8月吧?!


一整個擔心得起來....



也貼得太誇張了吧!!


是因為我ㄇ用餐時間太晚嗎?!但是是營業到一點耶


還好東西還不錯吃~~下次想來速速花雕雞耶!!才180大洋


但是~~不要又貼起來了 @@


松阪豬 nt120


恩~我沒有很愛這道菜!!肉很嫩沒錯


但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少了蝦咪!!(<--不難吃啦!但不是我ㄉ菜)



今天我最好吃!!!


壽星說這個一訂要點~ 聽說不錯吃


挖賽!!有做功課有差喔!!這德國香腸真ㄉ好好味喔


多汁Q彈但是沒有一般市面上德國香腸有過鹹的毛病


超適合配酒的啦!!配飯吃也超下飯的啦!!我應該有吃掉兩大條吧!!


沾番茄醬跟沾黃芥末醬風味各異但我都喜歡


一次沾番茄醬 一次沾黃芥末醬 兩個都不放過



下次可以來速速這各德式風味餐


還有德國豬腳耶感覺很超值喔!!!


宮保高麗菜nt90


有辣喔!!還好凃小妹睡著嘞!!


這~應該是屬於凃小妹ㄉ 但他跟周先生約會企嘞


三杯中捲


下飯的好捧友


由於一開始捏 我忙著小解 又忙著拍東拍西


後來看到服務生端上這三杯試喝的酒


我不禁納悶起來 這摸少?!你ㄇ夠喝喔?! 原來是試喝喔!!


分別為黑麥 小麥 跟大麥 說


我對於酒類研究不深 也只能淺嘗 記得口感沒有一般啤酒那摸苦 其中有一個%高一點點


其中一個微酸 但全忘了哪個是哪個嘞!!


蝦咪表情阿?!到底好不好喝?!感覺沒有很好喝!!


但是後來是點這個黑麥啤酒說1000ml



聽說2000ml得容器很特別喔!!


有機會想看看說




來來小酌一下下


ㄜ~但僅小酌喔!!喝多嘞我是不知道我會做出蝦咪事情來喔




咦~好巧喔!!!來張照唄


後面那三個大桶子應該是裝酒用ㄉ吧!!


服務生ㄇ都卓德國傳統服飾耶 很有味道喔


店內環境


邊吃邊喝邊聊邊話當年!!!


媽阿!!!果真年紀有嘞~我不要ㄚ~~~大叫


有機會來酥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