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阿飄月很常要拜拜!!


順勢就煎個阿母愛吃的烏魚子來充充數(明明是自己也愛吃)


且這烏魚子是二姑姑自製的烏魚子


還是小阿姨煎的且也是小阿姨切的(<--真ㄉ是很敢說耶)


但但但但是~真的是小阿姨煎的熟度將將好事我愛吃的熟度咩!!


我跟老拔很容易把它煎的不熟或太硬咩



瞧!這個熟程度 外面有點赤赤剛剛定型!!


而裡面還有點濕黏!!一口咬下再配上一口蒜在扒上一口飯!!好滿足ㄚ


光這樣我就可以吃掉一大碗飯囉!!!



從小就每到冬季尤其是寒流來襲就常看到幾乎是家家戶戶都再做這個


現在就少很多了~其一是漁獲量少了 其二應該是年輕人會ㄉ不多....


我原本想拍製作過程 但摘下魚卵通常是清晨一大早就開始製作嘞


他ㄇ都以為我是說說而已 總是回我說 那時你還在睡啦(我是很認真ㄉ好嗎@@ 大哭!!)


反正就是沒拍到咩!!!


現在更為先進 還有真空包裝!!!可以讓他保存在冰箱中不走味也可以保存更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