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工我是颱風神?!這陣子只要決定要去台北就有颱風警報~是咧~


一潛再潛~連這次也差點中~還好轉向阿不然就遙遙無期囉~距離上次看到賴寶貝也有四個多月囉~


抹歹內~咱們家賴寶貝帶ㄉ出場說~這兩天熱到爆還陪這群歐巴桑papago~ㄟ~是輕熟女~呵


ㄟ~哪會感覺少一個~黑搭~就是少那個每天都很累也不知在累瞎咪的猴子~


出門前才知他不去~還好沒有投宿在那~不然到台北當宅女ㄉ感覺粉差內~




鶯歌老街也仿舊式老街風~像新化也有一條街是醬說~不過賣ㄉ東西大致上都差不多~


記得之前大家也在這裡DIY馬賽克磁磚的相框說~印象中大家都還各自擺著放著大夥的合照內~


不過實在是太早出門~大約十點多就到現場~幾乎有一半ㄉ店家尚位營業~呼~


恩~大家開玩笑說來這裡看人家一家家ㄉ開店也是不一樣的感覺~




大家都搶著跟賴寶貝照像說~哈~他ㄉ表情是不是在OS:媽阿~哪裡冒出這群歐巴桑?!呵


看~黃小怡說賴寶貝跟我穿情侶裝耶~瞧~他ㄉ小手放哪?!maybe是過度緊張還抓ㄉ挺緊ㄉ說~


黃小怡像不像想要強吻而賴寶貝正在抗拒ing~ 羅小方你ㄉ手~乍看很像在捏他說~哈



賴家甜蜜ㄉ三口~正在上演著"小孩我最大",瞧~這張很有媽媽一派自然的感覺說~


隨著年紀持續增加ing~周邊的親友陸續製造小朋友~不過賴寶貝是唯一像媽媽ㄉ呦~


王氏兄弟(堯.儀)像老爸, 涂阿點像老北 ,小蜜桃應要說也是像拔拔多一點~


哈~不過大家很肯定ㄉ覺得這小子以後一定手長腳長身高長~


屈指一算咱們也混在一塊將近十年囉~從大學新鮮人到社會新鮮人到現在ㄉ社會不新鮮人~ㄟ!


也許下次可以計畫來去兩天一夜行~或是遠征到國外去~


若在加上小蜜桃家族肯定是熱鬧滾滾ㄉ說~去麻去麻~(一整個亂盧)



吃吃喝喝間大家聊起往事~大伙ㄉ記億都只有片段~且片段還不盡相同說~呵!


來~吃麵包加濃湯囉~                                              ㄚ~我真ㄉ可以吃嗎?!歐巴桑別唬弄偶捏~




這位黃阿姨說要當保母~不過連我ㄉ屁屁都不敢聞咧~讓我來看看你的手相先~


這位黃小怡這兩天就想過n個工作可能性~一一被我們打槍殘忍的潑冷水~


哈~咱們兩半金八兩啦~我猜你還是會紀續堅守崗位低~(超羨慕你ㄉ工作時間~)




疊磚頭~游乾泳~這是一定要搭~不過我ㄉ好牌運在上次ㄉ自摸混一色碰碰胡還連莊時用光了~


雖然沒啥放槍~不過大家都在狂自摸啦~(os運動過後還跟羅小方開完笑說~沒想到我要付房租)


哈~大家都是小小賭過一下乾癮順便打屁練肖話~(疑~賴媽在戰場?!那賴寶貝咧?!)


呵~賴拔拔居然用小毛巾蓋住賴寶貝的臉~語重心長滴說"不可以學喔~阿媽會打打喔"


ㄟ~賴拔!這您就有所不知囉~從小就要給小朋友投資理財加社會學的觀念喔~


千萬別輸在起跑點(最好是可以降解釋啦~)順便一提~這時空背景是在羅小方的套房中


而自從羅小方被鴿迷之後~又自從楊宗緯先生出了dvd後~我ㄉ媽阿~她可以看著dvd雀躍感動


且只要一有時間就上網跟鴿迷交換情報~我還看到照片她竟然對老楊熊抱(我是說雄雄抱住)


哈~被我們笑老來出ㄆㄚˋ還好李先生不會吃醋~好啦~乖啦~老楊最棒囉~



原本計畫隔天郭evil敘敘舊~阿ㄇ擱不知是前進大陸還是手機沒電,關機ing ,so決定來去金山吃鴨肉


隔天熱到爆的天氣~加上擠到爆的人潮~媽阿~不知是媒體力量大還是...


真正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倫山倫海啦~)黑搭就僅此一家啦~


雖然"所有"擦身而過或是前後左右的人嘴裡嘟嚷著~"哪ㄟ這尼多狼阿?!"


不過都來了~大家都是為了鴨肉來著~so 還是努力找位置拼命端菜~


說實在的~這店家的服務品質~oh!不~他們的字典應該沒有服務品質這個名詞吧~


我想他們應該規劃領號碼牌或是...而不是不停用高分貝大喊''別進來啦~裡面沒位置''...


不過價格是滿划算滴~六菜一麵兩飲料才一千三千多大洋~(真的也需要一群人來吃才過癮)


那筍子真ㄉ好吃~鴨肉跟我之前吃ㄉ有點差異有點硬(倫)~也許是生意太好囉~so...


那沒瞎咪料的油麵真ㄉ很油且普普到真ㄉ很普~莎莎妳騙倫啦~豬心跟蝦子倒挺不錯低~


看隔壁桌ㄉ豬腳好像粉好粗內~ㄟ改天~恩~我想改天我們外帶會好一點~


哈~其實來金山不一定只有鴨肉~他們ㄉ冰烤番薯還有梅子地瓜片真ㄉ好好吃內~


還有一些地瓜類的小點挺不錯低~礙於肚量有限so..僅試吃~不過我會上網看看有沒宅配ㄉ方式


呵~實在是太太熱情囉~so沒拍到賴寶貝的海洋look,他就滿身汗轉戰回家囉~


第一次來參觀賴家的新家內~還麻煩賴拔張羅ㄔㄨㄚˋ冰消暑~咖啡醒腦~


大伙一塊看碟打屁~好快喔~回家ㄉ時間到囉~ see u next time 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