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隊路又隊到嚕

YA! 第一次在台中吃到含果料理的說

不是我愛吃韓式料理!只是我愛嘗鮮而已咩

某咪郎超多不吃的(攤手)

這間柳家明明就離我很近很近

但是我沒有想到我有踏進來的一天(拭淚)

哈哈 明明才吃過沒多久的我 硬是要來湊熱鬧 拍照片

你們認真點黑 我認真拍黑


很多選擇溜! 反正我的食量跟一個小孩差不多

點兩人套餐 三人吃嘟嘟好 XD

我喜歡這樣 一大壺水要喝自己來

餐具都有包套子溜

小菜似乎也是可以無限次續加

我個人卡愛這個泡菜

生菜沙拉 感覺很詭異 第一次在韓果餐廳看到這種小菜XD

豆芽菜 

 馬鈴薯泥似乎也挺不賴低





還要先穿上圍兜兜

 這兩杯看起來像白開水似乎是相同但是不同口味的飲料

黑搭 說半天就是我忘記那系蝦咪 但是其中一杯是甜甜的水梨汁

 這個煎餅挺不錯吃的說

我喜歡薄脆的口感

邊邊脆脆的說

料全都下去拌炒

有馬鈴薯/年糕/高麗菜/雞肉/洋蔥 一次下

服務生會幫忙注意跟拌炒 所以我們的工作就是

看著and爬手機(大誤)

 開動囉!

還不錯吃 我愛吃QQ的年糕 雞肉對我來說還好

吃剩下一咪咪後

服務生會幫你加上一碗飯跟海苔下去拌炒喔!



還會做成愛心的形狀 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樣讓我們兩大一小,不是 ,是三大 吃得好滿足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82-2號

04-23208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