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股東股東的叫 又看到這新奇的玩意兒


迫不及待的想嘗鮮 ,哈 殊不知 這個在這裡隨處可見阿


但也好加在 有這個先墊墊胃 


實在說 那晚餐實在不太和我胃口



現烤的 看起來挺新鮮的


哈哈還很有禮貌的跟他說我想要拍照


然後二話不說卡擦就拍下去的


 



琪時之後買的 大多是烤好擺在櫥窗中 然後要買的時候在加熱一下下


 



oh ya 起司口味的


不知道是否為記憶最美好的關係 我個人覺的第一次吃最美味


XDDDD 後來才發現公司樓上有一間阿



用手機拍 網網阿看!


有看到流出來的起司嗎?! 


這一條22P 大約NT15 (22*0.7)



旁邊還有葵可利耶 


因為第一天來沒有很想念台灣 


若是晚個幾周來 看到有類台灣的東西一定衝第一  噗


 


晚餐過後 一定要來超市補補獲哩



映入眼簾的 好面熟的咖啡雞喔!! 在台灣動輒五千上下  這樣才NT2800


但素 偶只喝黑咖灰  所以呼伊去吧  







羅小方推薦的洋芋片 


頭一個月滿常吃他的 我比較愛紅色包裝 略鹹 











裝滿 滿滿一車 


結帳去了 


是說他們的速度真的是會讓人抓狂的慢阿





感覺很有制度 但手腳非常不俐落 


去十家商店 有十一家的速度很慢 


每位結帳小姐都還配有一個男生 幫忙裝貨 但是只要是結帳少說也要等15分鐘以上@@


若你前面有3~4個人 少說要半小時 


 



李大爺推薦的果汁  這個好像才5P索 NT不到4塊錢阿










這個巧克力餅 好吃 有點像韓國的米果 


哈哈買了一堆要當伴手裡 



轉了八十幾台 終於看到說中文的 


湖南衛視耶 


還有播我可能不會愛你 和一些由中港台港星合演得怪怪劇 


原來有些好久不見的明星都是跑道內地去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