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電腦真ㄉ是該換嘞~害我一拖再拖(<--明明就沉溺在韓劇中)


進入正題!!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大節又來嘞~~呼!!(我少說有兩攤起跳!!)


喔~喔~別想歪蛤~我老北只有一個拉!!但是大家都有老北阿 總是跑企人家家鬥熱鬧


海口人的二姑丈超愛辦桌那種 但是 人麻!!就是要來看看不同ㄉ咩


承他老人家的福氣!!我又不小心跟到嘞


這店從路邊小攤就略有所聞


一值都未有機會來嘗試~不知不覺就變好大一閒喔!!


可見其美味是受到肯定ㄉ阿 (單然口味是因人而異)


挖~洛洛長的菜單看的我眼花撩亂


單價不高 人多好點菜阿


華姐一直問我有沒有想吃ㄉ?!


呵~我每樣都麻想吃 你ㄇ做主就好嘞


我的心思都被小捧友眠拉走嘞~~一直在抓鏡頭角度聊天好忙好忙!!! ^^

(如阿姨再不出現他眠應該會把我忘光光拉 ^^")


港式飲茶怎可以沒有茶水咧  無料低 所以就熱茶咩


泡菜一盤nt20 


蛤~一開始我以為是招待用滴咧~我已經忘記有沒有吃到


我只記的小捧友邊喊辣邊吃完他(哈!!是友沒有那摸好吃阿?!)


又油又嫩的油雞 好下飯喔!!一定要來一盤搭


炒青菜  要均衡一下咩



樹子水連 裡面有跟小魚干一塊炒


又脆又香忍不住一夾在夾!!真ㄉ好吃 唯有點點鹹


這小魚竿炒山蘇 油嘞點!!不然也艇下飯滴 且不苦耶



蘿波糕





港式小點多少也點嘞些


但不知是上菜速度過快 或是我ㄇ種類過多


等一一嚐過後 總覺得他眠家熱炒比較強說



叉燒腸粉




這鍋酸菜雞湯?! 好好喝喔


且久滾雞肉一樣軟嫩~顧不得已飽肚到不行還硬喝兩小碗


炒牛肉  這各一定要點 (雖然還是偏鹹)


齁~話說這三隻識途小馬一上桌就嚷嚷要點炒牛肉 可見其魅力阿


炸春捲 裡面有放嗶其耶恩恩~還好


滑蛋蝦仁  依舊是下飯阿


不錯吃 且也好油捏  師ㄟ油放少一點拉!!


鹹魚粒炒飯


話說 這時候 白飯才是這些菜菜的好捧友(堅定)


鳳梨蝦球


三杯鐵板豆腐  這個也是人氣商品



是雞蛋豆腐做ㄉ耶~咱家小阿姨應該有辦法做出一摸摸一樣滴說


今日我最油 排骨



滿滿的一大桌菜 一堆人吃吃喝喝~東聊西扯 好不開心阿



奶茶


用塑膠杯裝好像少點味道



芋頭西米露



芋頭味很香 西米鹿很少  肚子很飽




真ㄉ是好滿足阿


我看要多來幾趟才能把所有東西都試過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