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27.JPG  

這一天 終於要踏上一個人單獨坐飛林基的路程

對!! 其實我有點慌張

原本之前都是坐華航  但是思考抵達時間跟回航時間

所以後來決定搭乘菲律賓航空

但是我完全忘記 是我一個人要搭乘

後來上網查詢資料 花縣 不多捏

阿娘味~還好可以網路登錄劃位

我超怕延遲的辣~ 雖然我提早快三個小時到   櫃位還沒有開

蛇去先辦一下快速通關  等了一會  前面的阿北

DSC_3730.JPG

阿~通常華航都在第二航廈  這裡是第一航廈

 好多廉航...還是航線不同?! 

重點是 透早七點半  一堆人塞滿機場

雖然菲律賓的氣象讓我真的無法開心起來  但是還是很努力地在祈禱

又離題惹

WEB劃位真的很方便 

不然像暑假期間出國人潮暴增 才差十分鐘人龍已經排了三大圈 

網路劃位 前面才排4~5隻就要等半小時

真不敢想像 排人龍要排多久

DSC_3733.JPG

本來想說還有時間買杯咖逼  吃個早餐

因為我對於飛機餐是一點都不期待

結果在排隊要入關又是一排人龍   入關又是一排人龍

還好腦娘有去辦快速通關  辨識一下很快

這樣弄下來只剩下 40分鐘.....  隨意買杯飲料 吃個芋頭酥就當早餐

DSC_3734.JPG

菲律賓航空的飛機餐  也不算太難吃

但是只有一種選擇

然後偶發現都是 輪廓深邃漂亮菲律賓空姐 好吧!!使用免強用破英文

PS大陸線的菲律賓航空的空姐似乎年齡層偏高

洗頭鐘哥跟小魚兒說都是大媽  XDDDD

那台灣航線的我看到都滿正的

  DSC_3735.JPG  

下飛林基後  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

他.....下雨

而且是下大雨.....

走了好長好長的通道 才到了領行李區

不誇張 至少走十分鐘以上

DSC_3736.JPG

DSC_3737.JPG

我的媽啊!!!

 這裡的挑戰 更是可怕

等待人龍至少三圈  我....真的是是引頸期盼了40分鐘 完全擠不進去

我只是一咖 20吋小行李箱

應該隨機就算惹

等到都腰酸背痛惹

聽其他人的經驗談說等過一個小時以上..........

要不要這摸辛苦

且好多大型電器  我腦中充滿的問號

阿~~忘惹說 菲律賓航空的啟航那位機師的技術有夠可怕

比宿霧航空的小飛機還晃

嚇死歐巴桑我惹

DSC_3738.JPG  

出關等待區

那個小黃的計程車 照里程數計費

搭到馬卡蒂至少要一千P索  嚇死人

上去到二樓還有可以招攬計程車的 (小白)

談好價錢 400P 差很多捏

DSC_3739.JPG

從韓國行回來就發現自拍棒的魅力

我以前真的覺得拿那一根很蠢

但是後來阿小也迷上惹   行前一直問要不要幫他買一隻

他一直婉拒我  後來她也愛上惹 XD

DSC_3740.JPG   

謝謝你們還專程來捏

話說 司機應該覺得我怪怪的 一直偷喵我 想偷看鏡頭

DSC_3871.JPG

齁~天那 回程千千萬萬要網路劃位

臨時改登機門  還好時間沒有延遲太多

DSC_3872.JPG

 還有時間補了一杯我的美式

前一天耍笨 行動電源沒有插插頭

搞得在機場一直在找充電區

行動電源跟手機都快沒電惹

 找到一個可以充電的地方 也有WIFI的 等待可以登機

旁邊有個年紀稍長的老外  對於WIFI很苦惱

問旁邊老外底底 似乎不太搭理他

我有幫他一下下 讓他順利地可以登上FB 

臨走前還跟我謝了一下  其實我英文不好  還是可以口手並用 XD

雖然很常胡亂標出 台中日英 多國語言渾雜

DSC_3873.JPG  

DSC_3874.JPG

回程的飛機餐 不算難吃 但是我想念台灣火鍋

DSC_3875.JPG

             你看!!!台灣的行李區多方便清爽  10分鐘就取到貨惹

(喂~是因為先在三更半夜吧)

再來說說搭客運吧

回到桃機已接近12點 已經沒有高鐵 雖然我沒打算搭他

走向客運  看到統聯客運窗口沒人  我整個傻眼

國光大排長龍 但是上面指標幾乎都是往北走

詢問大有跟飛狗都說早上六點才有車

傻惹我  這時候有位計程車阿北說 要不要合搭 一個人八百

我說那目前有幾個人  他說一個人 他還在詢問其他人

我說 那我想想 我去充充電

後來跑去大排長龍的國光窗口  詢問 是否有到台中的班次

那位男售票員 用死人臉 跟死人聲音要裡不理的說

有到台中 但是不一定有位置

我立馬 跑去人龍中排隊 

還好還有位置  且再15分就發車  耶~

不過!!你那一句只有你會被騙讓我有點不開心

我也覺得沒有班次發車不合理  所以才會詢問你是否有相同經驗....

算惹!!! 終於平安到家

一個人飛  一個人回  S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