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阿拔節多少慶祝一下咩 但是阿~因為捏大家都要慶祝

 

有前車之鑒捏所以這次乖乖的提早兩個禮拜定位

 

選擇中午時段 至少還有一個下午跟晚上可以消化(算是自我安慰嗎?!)

 

 

中間那跟紅紅的叫甜菜根

 

聽說很補血 女生要多吃

 

 

盆裝的的生菜沙拉(看到這我都會想起doki{韓文的兔子}中寒流的毒很深)

 

有兩種醬可以選擇


 

咖逼 咖逼 我需要他來喚醒我的胃

 

香蒜麵包 趁熱吃 但別吃太多後面好料還很多

 

千篇一律的點牛尾清湯

 

容器變大嘞~食材又更飽滿!!但素既然可以續 就可以不用降摸大阿

 

避免浪費齁 ^^

 

酥皮濃湯

 

我又點一樣的板腱牛排

 

呵 價格小調漲 擺飾也不同嘞說

 

七分熟 不要任何醬汁 直接灑點海鹽就很棒嘞


 

菲力牛排  唔!!好像我ㄉ好吃一點

 

 

每次都說要點他 每次都遺忘他

 

大頭小鬼說 這裡跟西提的豬腳最好吃 黑拉黑拉!!

 

酸菜藏在豬腳下

 


 

貼心的去骨頭嘞!!忘記打包說要給公司的拉拉啃一下進補一下

 

 

實在是不懂他的存在

 

 

看到薄荷醬 就隻道小羊要出來嘞

 



 

大頭小鬼 邊啃邊說好吃 沒有羊騷味 我偷吃一小塊

 

唔!!是沒有羊騷味!!但有羊味 沒有用過重辛香料企處理可以呈現出這味道

 

可見其功夫及新鮮度

 


 

飯後水果

 


 

甜點也改方式囉

 

感覺很吸睛耶

 


 

一口而入濃郁的巧克力 再嘴巴化不開 得吸允幾下

 

不是很懂巧克力!!但這個我喜歡

 

起司cake 輕易擄獲我的心

 

至於中間的奶酪個人覺得普普說

 

 

不騙你!!照片中這傢伙前面的食物都是他要吃光!!!

 

嘖嘖!!



 

很難控制的一對

 

我想要他ㄇ把手壁上的數字show出來結果還是...

 

話說~小鬼你的頭還真不小耶

 

 

這三個polo族~齁眼睛看哪裡阿?!

 

 

跟小阿姨來一張

 

是說臭小鬼~你拍照技術可以再好一點辣!!

 

 

手上的還沒吃完就又再找目標嘞耶

 

 

你坎坎你坎坎!!

 

這傢伙都跟他說過幾百遍嘞

 

小孩子不可以不禮貌

 

味蝦咪吃飯 說話 眼睛都不張開咧

 

這是最開的嗎?!

 


 

臭小鬼~跟他鬥嘴還滿有趣~

 

他說味蝦咪你總是坐在我對面?!

 

我說 阿齋~冥冥又安排吧 (誰人叫你食量大又不挑食單然要黏著你囉)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4216&prev=4217&next=4050&l=f&fid=19

 

之前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