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霉的兩個禮拜但也沒有睡好

 

居然來到新居呼呼大睡到不醒人事,陪睡的猴子王一反之大學時代貪睡的習慣

 

早早就起來顧電視

 

嘿嘿!!中午一時是該要覓食囉!!

 

李大爺領軍來待這間義大利餐廳

 

整家店座無虛席ㄚ! 李大爺曾經外帶餐點過 至於用餐一直苦無味置

 

所幸此次不用訂位還有位置哩

 

熱騰騰的麵包

 

 

 

不敢多ㄔ~怕待會兒會吃不下

 

因為點餐時~不太熱情的店員有很制式化的告知他ㄇ餐點分量不小

 


 

嘿嘿!!此篇都是用手機拍ㄉ

 

懶ㄉ拿出手機

 

這家店的餐點是主餐+麵包+沙拉 但就是不能換飲料

 

所以滯銷ㄉ沙拉~^^


 

羅小方ㄉ麵

 

我點的牛肉丸子義大利麵

 

說真ㄉ他眠家的麵~真ㄉ好好吃喔!!很合我ㄉ味口哩

 

吳小猴的清炒蛤蠣麵(有減麵)

 

原本想跟吳小猴共享一份 但喬不攏 so一人點一個麵

 

李大爺點的雙拼披薩

 

 

我喜歡皮薄ㄉ披薩 他剛好是!!但披薩我再餓也只能吞下一塊 

 

 

這杯飲料的來源可說是落落長ㄚ!! 

 

話說用餐時刻 當我ㄇ說得口沫橫飛的當下

 

就看到一隻小小強在桌邊與牆邊逛大街(我一度以為那是很大隻的螞蟻)

 

但說此時那時刻 不ㄧ會兒工夫他身手敏見的速度就移動到羅小方的餐具上逗留

 

當下我ㄇ請服務生小姐過來"換餐具" 

 

但服務生小姐第一個反應是不急不慍冷淡ㄉ答道 

 

"不好意司,因為我ㄇ店昨天消毒所以今天小強會比較多,我請店長過來"

 

然後就咻一聲不見惹!! 我ㄇ四個就愣在那! ㄚ~是怎樣?!

 

我ㄇ只是想換個餐具,又沒要客訴?! 到底是要不要換新ㄉ餐具?!

 

結果不一會兒 店長來惹 同樣ㄉ話再說ㄧ次,熱情度有比剛剛小姐高兩度

 

我ㄇ只好請他先幫我ㄇ換餐具先 @@

 

不一會新ㄉ餐具跟飲料就上桌惹 

 

我只能說這間店的服務挺特別ㄉ

 

心中難免OS"ㄚ~既然知道消毒會有小強,怎會選在周末的前一天消毒?!而不是店休ㄉ前一天"

 

我心中難免惋惜 可惜惹這間店的麵我覺ㄉ很好吃耶︿︿"

 

 

 


 

甜蜜小夫妻

 

謝謝李大爺ㄉ慷慨招待哩!

 

硬是要來一張 

 

是說我ㄉ髮型真ㄉ很鳥耶

 

ㄔ飽寶來去洗個頭 

 

過過貴婦ㄉ生活 好不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