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花蓮的民宿很觀光很悠閒說~乍看下很民宅但是管理真的還滿不錯滴~


這是我們第二天住的觀月民宿也不錯~只是第一天住的羽竹多了一份很濃的人情味~


各有各的好喔~都值得來住看看喔~



這是老闆娘親手做的新鮮的早餐喔~ 還會稍作變化左邊的是培根與散蛋  右邊是火腿跟荷包蛋喔~


烤的剛剛好脆的土司~還有多種果醬供選擇喔~ 若沒記錯7點到10點是用餐時間喔~現做滴呦~



紅茶~柳橙汁~豆漿~牛奶~咖啡 任君選擇喔~



用餐空間也很舒服喔~可以慢慢吃慢慢聊~不同於飯店的那種fu~


吳小猴吃了幾口還是有點暈便緩步繼續上樓多休息~我跟小黃就邊吃邊閒扯蛋~


打算休息到十一點退房後就打道回府囉~反正這兩天就是當體驗在地花蓮退休生活悠閒行~



現在的花蓮民宿一check in就會提供自製的觀光景點圖喔~就算沒做功課也能玩的盡興~


順便還可以問問頭家~在地人的觀點~  畢竟美不美味都是很主觀的阿~



呵呵~來介紹一下我跟吳小猴的浪漫風格的room   nt 1,600


帷幕上還縫有bling bling的亮片說~  旁邊沒有完全入鏡的深紫色貴妃椅~


天空藍的浴室讓人心情一整個大好~ 



還有個迷你小陽台說~真ㄉ很迷你喔~哈~


以上是浪漫兩人房~~~接下來要仔細睜大眼睛瞧瞧囉~



齁~這是小黃跟老賴的VIP兩人房~  nt1,900  是滴~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土黃,深菊,菊紅交錯更有設計感說~


貴妃椅換成蛋型藤椅更有庸懶風~



黑搭~更過份ㄉ還有一個小合室~ㄟ~其實也不算小~


才差三百塊耶~你以為降就沒了嗎~~呵~還沒結束~


瞧~陽台也比較大阿~這樣才對咩~   更過份的是還多我們一隻電風扇~(左邊電視下)


至於多了個不太好用的按摩浴缸就別提了(問我為什麼沒拍喔?!因為小黃剛進去製造完肥料so..)


鄉親阿~再憨的人都知道該選VIP阿~(其實浪漫風格也不差~只是VIP太超值了~)



離開只是為了下次的相逢~ 所以再見了花蓮~


我匆匆的來~又匆匆的走~帶走了一罐辣到頭皮發麻的剝皮辣椒(咦~我以前吃ㄉ好像沒有很辣阿~)


聽說很出名~有可愛ㄉ耗角翔起滴簽名說~
 



出發時錯過清水斷崖~回程時再怎樣也要來觀光一下~


雖然天氣忽雨忽情~天空沒有很藍~但是~還是金水金有fu~



某同事給我ㄜ樂說~這張拍ㄉ水~  ㄟ~~~肛溫內~這是太魯閣國家公園拍ㄉ當然水囉~


且這角度我ㄇ哪拍ㄉ到阿~  這~~承蒙您還真看得起偶內



硬是要縮進去一點~



跟兩隻排骨精拍照~天阿~這張看起來我真ㄉ是~~肥滋滋阿~激起我強烈的~真ㄉ很強烈的減肥計劃~





齁齁齁(白鳥麗子的笑法)我拍ㄉ~清晰可見後邊海天漸層的藍~我還滿喜歡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