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狀元餅~讓我一路上像跳針一樣的說"我們回去可以去奕順軒買狀元餅嗎?!"


一向不愛吃舊式大餅ㄉ我在多年前嚐到一塊這狀元餅驚為天人阿~


肉鬆與蛋黃的香搭配上麻糬跟紅豆還有餅皮上的芝麻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阿~


陸續也吃過其他相似的聖保羅Q餅~還是愛狀元餅多一點喔~


哇~還有很多好吃的產品喔~薄的牛舌餅現在都稱宜蘭餅也是頗獲大家好評喔~



連現在很夯ㄉ奶凍捲也有說~原本想入手礙於保存期限太短便作罷~




這是紫芋狀元餅~也不錯吃喔~



個人覺ㄉ愛吃芋頭的人兒阿~應該都會喜歡喔~我覺ㄉ麻糬跟肉鬆是他的靈魂喔~


好口甲 好口甲 啦~有要宅配記得通知一下咩~


以前都是用宅配ㄉ~第一次到門市採買說~  他們的服務態度超好的~儘管人在多還是親切服務喔~


還會貼心提供好喝的冷泡茶喔~(我喝了好幾小杯喔),另一邊還有賣麵包產品,有機會我要試試~



這間聽說是超有名的義豐蔥油餅說~ 但我的思緒我的胃都留在剛剛經過的貴族派總店~


so小黃排隊買蔥油派~我飛奔回去買貴族派雞排~說真ㄉ, 光來回的路程與炸的時間至少8-10分鐘


但我帶著熱騰騰的雞排回來會合時,還沒輪到小黃說~可見是有多有人氣阿(今天周一耶)



來~雖說不吃~但至少也咬一口咩~~恩~~還不錯~


但~說了各人口味不同~我倒覺ㄉ花蓮酷酷三姐妹ㄉ更好吃



沒辦法去羅東夜市吃傳說中ㄉ龍鳳腿(不知是否為同一間~上面有很多名人合照)


由吳小猴來示範吃看看喔~嗯~我們都覺ㄉ很像炸過的高麗菜捲說~哈~



看到總店這兩個字~就引起我高度注視~  當我很多很多年前學生時代在淡水吃過貴族派就愛上它了


連羅小方看到照片也說好懷念說~



就是這個皮脆肉甜ㄉ~皮不會太厚~不像有些脆皮雞排ㄉ皮又脆又厚又硬的~


肉很新鮮很好吃喔~不會有"雞腺味"(台語),其實想多買一些~但~大家都各自有買食物怕吃太撐~


小黃說要吃肉耕麵~



恩~我不知道這間店有沒有有名~口味還ok~但是,跟大小孩點菜後,也沒看大人或大小孩有動作~


過好一陣子才陸續的上菜~恩~恩~


花蓮增肥行正式結束~   現在即將進入另一個階段~ 減肥大作戰之小心翼翼卡路里加飆汗



昨日整理房間時,翻到ㄉ~see~青春ㄉ肉體~  雖然排骨精還是排骨精,但至少看起來差異沒那摸大阿~



喔~天兒阿~我們賴寶貝的娘 那多纖細的腿兒阿~~


減肥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喔~


謎之音~msn那端   小黃說他要努力瘦腿~~


                                       我說 你~~~走開啦~~~(氣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