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是一個地理老師利用暑假"一個人"去自助旅行耶~超強滴啦~


慢慢的啃完它後~迫不及待想把他之前出的兩本書都入手~



這是她第一本書~我想,光要提起勇氣一個人這樣去體驗~就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且時空背景讓人會不由自主的跟追風箏的小孩重疊~畢竟,...


還滿想知道他們說的藍色清真寺是同一間嗎?!



這本我還沒開始看~就迫不及待與大家分享~


每本書後面都有cd,就是作者拍的照片~哈~maybe是禮貌的關係不便閃光~



與大家分享一些內容~若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一個很棒的女生的做作品喔~


作者"喜歡"(是喜歡嗎?!有時是不得不)蹲在路邊畫畫,但他的字,他的畫,讓我想起林小丸~


看著他的書彷彿也跟他走一遭說~,雖然,看了這書並不會讓我很想體驗中東生活~


但是,有機會去當個稱職的觀光客也不錯~讓我很想到處跑跑跑~呵~




我說阿~地理老酥~果真不是蓋的啦~


讓我回到高中(還是國中阿?!)描繪地圖的時光~我還一邊嘀咕一邊畫~這對考試有瞎咪幫助阿?!


我想,對出書有幫助吧~哈~開完笑滴啦~是對方向有概念啦~


我說~林小丸阿~要不是上面確確實實寫著別人的名字~我還真懷疑是您的大作耶~


這~~根本就是你會做的事情咩~


連書中的稱呼~韓國男~新加坡男等~呵~說~快給我從實招來喔~
 


除了勇氣~應該還要有耐心與語言能力~



 


地理老師職業病很重喔~我想,他們班的功課會很扎實很棒喔~


另一種風格的畫作~


趕緊去買來看喔~


尤其是你~林小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