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吳小猴一直昏睡到早上~依舊暈沉沉的~又逢假日人在外地~


只好前往花蓮署立醫院急診室囉~經過一陣測試據醫生的說法應該是"暈眩症"


沒瞎咪陪診經驗的大家問了些問題後,才若懂似非的知道就是要先讓她多休息~~


(謎之音~阿~還休息阿~她平常睡眠時間就是我ㄇ的兩倍以上耶~)



小黃說~反正都來了~順便捐個血好啦?!  me:可我不知能不能捐耶?!   老賴始終沉默(所以讓他留守)


有圖為證~小黃捐血中~  偶想捐也不給捐說~聽說是血紅素不夠沉不下去~嗚!浪費我3cc的血


齁~在花蓮捐血獎品很彭派耶~不只有貼紙還有"麥噹噹六塊麥克雞塊套餐內",給我捐啦~~(狂拍車門中)


可憐的吳小猴~聽說今天還是她生日勒~ ㄟ~會不會太會剛好阿?!


我們真的是好冰友耶~忍住把她放生的念頭很認真七嘴八舌的討論 


{ 要不要買個蛋糕阿?!  可是他都吃不下阿  阿不然買我們愛吃的蛋糕反正我們喀掉 還是隨便買個蛋糕


插根蠟燭就好啦  可我昨天說買30顆包子給他吃,他說300顆都吃~ 我白她一眼尼沒那價值啦.....}  


ㄜ~我們"真ㄉ"很想幫小猴慶生啦  



在"看"病人間~開始玩起我兩天前在台隆發現的新產品~


大家來猜猜看這是瞎咪東東?!名片架?眼鏡架?!.......猜對了嗎?!答案在最後一張揭曉


這聽說是與液香扁食分家抗衡的戴記扁食,小黃跟老賴送溫小君賢情侶檔去坐車時順便去喀ㄉ~


聽說~湯頭比液香有味道一點~比較適合他們的口味~


貼心的小黃還記得帶杯星巴克給我溜~


吳小猴一直昏睡,我們在那一直騷擾她也不是辦法~那先去觀月民宿報到好了~(另文)


放置好行裡時,也快兩三點了~我~開始飢腸轆轆~覓食去了


來到傳說中的炸彈蔥油餅~大家都說第一間才是正港滴~聽說動輒都要等半小時以上~


為避免怕熱的老賴抓狂,我跟小黃下車前去購買~原本看起來沒幾個人~(我們38號,那時已經24號了)


想說到對面買個飲料應該差不多吧~齁齁齁~真正是要等半個小時,且人愈來愈多說



一開始我跟老闆娘點三個~  小黃說他不要.他公司點心常點都吃不完~


但是,等待已久的炸蛋一入口,哇塞一整個滿足~再沾上半熟的蛋黃汁~齁~真ㄉ好吃耶~


讓我喀兩份也ok啦(本人沒有吃蔥油餅的習慣),小黃吃一口也驚呼說  好吃耶


霎時,心中想你該不會想在去排隊吃吧?!  回頭看小黃是有一點點那念頭,但想到排隊....


後來,我們決定去買另外一家炸蛋pk一下,就算有差口感也相去不遠吧~且剛晃過去時沒幾隻貓


興致勃勃走到那時,阿娘味~也是排粉多人~那那....


好吧~這條街叫蔥油餅街~仍在這生存ㄉ應該也有一定實力吧~看到隔壁酷酷三姐妹蔥油餅不用等~


這跟平常看到ㄉ蔥油餅差不多~恩~偷吃一口還不賴耶~可以吃到青脆有汁的大蔥花~


哈~只能說托吳小猴的福~不然以觀光客ㄉ行程腳步的我們怎麼可能為了吃一塊蔥油餅等這摸久



經過花蓮港~想說下車晃晃~    結果,臨時一陣西北雨讓我們只得在這避雨




只好意思意思點了很普通的炒米粉跟魚丸湯跟很新鮮但筋很多的生魚片


吃完了~雨也快停了~走呗



行前小黃一直嘟嚷著要去酒廠~原本這是不在計畫內滴~但離市區很近就來晃晃囉~


小黃跟老賴人手一隻酒釀糯米冰~善心大發的小黃讓原本興致缺缺的我偷咬一口後~


我也自己啃掉一根了~好吃與否就不用說囉~(在這買了些丹路~另文阿)



好多大酒缸阿~


話說嘟嚷說要來酒廠的小黃買了不少東西就是沒買酒~哈~


可封存~也可寄酒耶~


~人家故宮是脆玉白菜~是白玉苦瓜耶~


在酒廠中東晃西買的繞一圈後,就又順道回去鬧(ㄟ是關心)一下那有氣無力ㄉ吳小猴


看起來好一點了,早上是任人擺布,現在是還會回嘴,中午買給她吃的粥也吃了1/4~


詢問一下醫生,狀況如何?!得到的答案依舊很攏統的需要休息再休息~


原本想說既然除了休息別無它法,倒不如回民宿休息,環境上也好很多,醫生也說可以了~


,大伙一切準備就緒時,醫生跟護士又很質疑的說真ㄉ要讓她出院嗎?!’’  阿咧~@@


So吳小猴就乖乖躺在那囉(反正睡覺是她最拿手的)


 ps一下:花蓮的急診室醫護人員都比成大親切多了,哈也許是病換少了70%~


 



那我們就來轉戰南濱夜市來跟自強夜市pk一下





 


來到傳說中(又是傳說中哪那摸多傳說阿?!)金好吃林記烤番麥,有三種選擇(..)


考慮到我是屬於老人牙口,選擇中ㄉ~小黃亦然~我的那隻玉米是繼我十年前在士林買到


一隻125(黑不是我在說ㄉ~金正是鑲金ㄚ)之後ㄉNO2 他賣我62,還真ㄉ跟我收62


~同款要等.特別的是他用麻將來當號碼牌,你看我們是七八(發音標準一點ㄚ)


 



 


來吃番麥囉~順便養眼一下囉~ 說真的,我們都覺的沒有物超所值,還覺ㄉ我們這三隻一百卡好粗


,據蜜桃媽線報,要挑軟的才好吃,小蜜桃幾乎可以喀掉一整隻內(殘念~原來不只柿子要挑軟ㄉ)


 


 


 


經過一家看起來很新穎的關東煮和安記大腸包小腸~老賴想吃關東煮 我想吃大腸包小腸


關東煮好不好吃?! 您看看呗~


 



不過我ㄉ點大腸包小腸還真不賴耶 NT50  他的香腸看起來白肉不多~很像新東陽滴~





 


配料有小黃瓜 生大蒜 酸菜等~口感挺豐富滴~不輸逢甲滴喔~(但我忘記逢甲賣多少)


小黃跟老賴有喀了一鍋很難吃的大腸豬血鍋~連拍的慾望都沒有~


說真的南濱夜市比自強夜市大很多很多,但踩雷機會高多了~所以下次應該還是會去自強夜市吧





想回民宿稍作休息,再買點食物飲料去醫院看一下吳小猴,那先去廟口買個有名的鋼管紅茶喝喝



結帳時,看隔壁客人有點很多小西點,想說也來鬥熱鬧一下,買個咖啡口味試試 NT18


晚上宵夜吃一口驚為天人,~看起來跟麵包店的小西點很像,但持續撲鼻而來的咖啡


香氣似乎一直招喚我給它粗下去說,分一口給老賴吃也得到迴響,於是隔天打道回府前


特意繞過去要買其它口味,哈原來只有兩種口味原味(nt15)咖啡(18),~還是咖啡好吃點


 



 



買了水果跟香港雞蛋仔(這準備給吳小猴當生日蛋糕)和水與紅茶,原本以為他會在醫院過夜


想不到輪班醫生說可以回家了~~就在生日即將結束的時候離開花蓮署立醫院~


 


 



辦完出院手續後,護士拿了張注意事項給我們看要我們注意


當她在交代同時,我們一群人全笑翻了~護士超疑惑的看著我們這群觀光客~


我們忍不住護士說正常睡眠?!可以他平常的睡眠都是一般人的兩倍以上那怎麼辦….


~卡歹勢~我們好像把這弄的太歡樂太同樂會了~再不閃會被趕出去吧


 





這~是冬時偷拍ㄉ阿~感覺很像歐巴桑茶壺狀罵人耶~(齁我是已溫柔嫻熟著稱耶~哈自己都想吐了)



答案揭曉~這個是按摩器喔~超好用喔~一個才nt59~小黃也直呼要去買一個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