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夠了~決定要前往七星潭的路上有順路到液香扁食~看看時間也將近五點~


是阿~今天走ㄉ是隨性風格~想吃就吃~你們也知道觀光客是要趕行程滴(還好有趕....)


液香扁食~nt60~  各大媒體雜製網路都有推薦要來吃吃看滴~


恩~每顆塊頭都不小喔~湯頭較清淡~適當不愛重口味的冰友~



是阿~我們倆倆共用一碗~  ㄟ~~沒有喔~看老賴ㄉ動作就知道~


他想要獨享一碗~   哈~小黃~誰人叫你的胃沒有底阿~~



漂亮的七星潭~終於到了~  這裡讓人很有relax的fu~  很酥服耶~



七星潭?!怎麼看都像海不像潭咧~  原來是原七星潭居民移居到這亦用七星潭自居so就此延用囉~


所以,行前跟驅車前往時,小黃跟老賴各執一詞~哈~當小黃回頭尋求卒辣ㄉ我跟小猴贊聲時~


我們清官難斷家務事~不約而同的拍手往前指say "來~請看vcr "  .........


這個沙灘是大大小小的石頭組合而成滴~跟我們這是細沙組成的不同耶~


脫赤腳時要小心走內~



很愛這種有山有海的fuㄟ~  而我們這海口有的是一望無際的海~


恩~我想這也是我很愛淡水的原因之一吧~近山望海滴~
 


美景當前~又有好友齊聚瘋鬧~好不開心阿~~~


瞎咪時後要來個大集合阿?!


jump~盡情的jump吧~



這一張阿~我原本不想弄出來ㄉ~但是一直被笑~so我一定要來給他解釋一下~(請忽略掉我ㄉ大肚)


吳小猴狂笑說你很弱耶也跳太低...                    解釋中:請看~大家的腳都差不多高阿~


羅小方msn說~你的動作也太好笑了....           解釋中:ㄟ我是標準動作耶~是說要作超級瑪莉的動作耶~


鄭小如to小黃說~你作幣啦~手伸超高        小黃說~這是技巧~      番ㄚ如說~做弊做弊....(迴音)    


硬是要玩水~這種天氣這個時間玩水將將好~不會太熱~哈~



找死~ 看我ㄉ厲害~  齁~~~~                                           ㄚ~~~~~~~~~~~~~




等等~我來救你啦~(os可以解釋一下嘴角的笑意是怎麼一回事嗎?!)



我~我~我~要跟你生死與共阿~~                            ㄟ~老賴冷靜點咩(ㄜ至少也先載我們到車站~)



嗚~驚驚~媽阿~我會怕啦~................


以上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阿尼吉~你在哪兒阿?!  (泣)


好啦~瘋夠了~來去七星柴魚博物館餐觀一下囉~


http://www.katsuo.com.tw/



恩~原本是想花一百大洋來體驗刨柴魚說~


但,動線~  挺特別ㄉ~很觀光喔~


我說吳小猴~這樣有點蠢耶~                                     且這看起來像在偷吃耶~


揮別短暫觀光七星柴魚博物館~驅車前往鯉魚潭~暑假間八點跟九點都有水舞秀~且九點那場加碼煙火秀~


我只能說~天兒阿~哪裡來這摸多人阿~~ 真ㄉ真ㄉ真ㄉ~很多人~且烤花枝一隻要一百說~



水. 舞(原住民舞)~


噴出的水幕~可以將舞投射在水幕上~


哈~我只能說比我在深圳要花錢買票看ㄉshow  c/p值高一點~但是那人山人海看ㄉ我都飽了


我ㄇ剛好來ㄉ及看到九點那場說~看完都快十點囉~趕緊覓食去囉~



小黃ㄉ同是溫小君同學力薦自強夜市ㄉ東西~所以就自強夜市囉~


這家頂頂有名的第一家烤肉~阿娘喂~還要用號碼牌叫號耶~我ㄇ足足等了快一個鐘頭~


你~~最好給我很好吃啦~         對面ㄉ東山鴨頭同款要排隊~齁~~是怎樣啦~



既然要等就先來喝飲料,溫小君同學上次有喝過還不錯~


我ㄇ也來喝喝囉~哈~我跟小黃很沒創意ㄉ點紅蘿蔔汁~小吳點柳丁汁~  真ㄉ~還好~


應該是沒點到精華~



在等待果汁的同時發現經過ㄉ路人都人手一管春捲耶~


愛吃春捲的小黃說要買,就試試囉~  哇~現場做ㄉ春捲皮果真很Q耶~


這有多種口味說~真ㄉ好吃喔~這個讚啦~


恩恩~邊喀邊回去等烤肉囉~  maybe是期待太高~大伙ㄉ覺ㄉ跟家鄉ㄉ烤肉差不多~


但是不難吃啦~品質內~不過比起南濱夜市ㄉ這些好吃多了~


夜深了~該回民宿囉~


這時,瘦不拉績ㄉ吳小猴開始不舒服了~又吐又暈ㄉ~一副快暈了ㄉ樣子嚇壞我了~


問他要不要去醫院~她有氣無力的說休息一下就好~


我跟小黃很貼心的幫她把那捆頭毛吹乾~也用我ㄉ法寶幫他按摩說~希望明天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